中國知名景點出事!2惡男拿超粗棍棒狂打駱駝 悽慘哀號濺血引爆怒火
中國男子持棍棒毆打駱駝。(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國際中心/李國綸報導

動物受虐事件層出不窮,一名中國遊客9日造訪河南商丘古城,原本在城外空地體驗騎馬,意外直擊兩名男子手持粗長棍棒痛毆駱駝,這隻可憐的駱駝被打到發出悲鳴,臉頰甚至紅腫流血,影片被放上網路後迅速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三亞再傳坑客事件!玩立槳遭當地人阻攔 遊客怒罵:給錢就能下水?

中國《頭條新聞》報導,李姓女子4月9日造訪河南商丘,本來在古城風景區體驗騎馬,突然聽到有動物發出一聲慘叫,眾人發現有兩名男子,手持半個人高的粗長木棒痛打駱駝,這隻駱駝承受不住瘋狂的攻擊,嘴巴被打腫流血、甚至屈膝跪地求饒,儘管如此男人也沒有停止,反而換上另外一個人來打。

中國知名景點出事!2惡男拿超粗棍棒狂打駱駝 悽慘哀號濺血引爆怒火
兩名男子輪番對駱駝施暴。(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現場民眾不斷出聲勸阻,大聲質問他們為何毆打駱駝,但兩人不理不睬,一棍一棍打在駱駝身上,讓眾人看得相當心疼,而且當時也有孩子在場,擔心對年幼的孩子產生不良影響。相關影片迅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許多中國網友痛罵「可惜沒有動物保護法,這幫人真的可恨」、「這片土地沒人性的變態特別多」、「拒絕動物表演,到底多久才會有動物保護法?」

兩名男子粗暴對待駱駝,河南商丘古城風景區工作人員成為眾矢之的,不過相關人員透過媒體澄清,「影片拍攝地點不在景區內,景區內部沒有飼養駱駝或是駱駝相關體驗項目。」

中國知名景點出事!2惡男拿超粗棍棒狂打駱駝 悽慘哀號濺血引爆怒火
駱駝的慘狀讓人心疼。(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正妹交友軟體「P圖太兇」!本尊現身「真面目車毀人亡」網嚇:詐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