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火鍋店清晨竄惡火 疑變電箱起火、警消半小時控制火勢

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今天(4月11日)早上6點左右,桃園八德區一間火鍋餐廳,突然起火燃燒!濃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搶救,所幸火勢大約半小時獲得控制,不到1小時火勢撲滅,消防員初步檢視,疑似是變電箱起火,縱火可能性較小,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班牙男駕車載家人出遊!蘇花改自撞護欄 釀1死1重傷悲劇

桃園有民眾,騎車在路上,拍下火災濃煙直竄天際,兇猛火勢持續燃燒,消防人員接獲報案,緊急到場救援。

桃園八德火鍋店清晨竄惡火 疑變電箱起火、警消半小時控制火勢

橘紅色火光,不斷從屋內竄出,消防人員到場佈水線,灑水灌救。事發在早上(4月11日)6點左右,桃園八德一家火鍋餐廳突然起火,2層鐵皮建築,1樓起火,燃燒面積約是25平方公尺,所幸消防員約半小時控制火勢,不到1小時,把火撲滅。

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在現場持續灑水降溫,就怕死灰復燃。據了解,桃園八德區這間麻辣餐廳,標榜和牛.海鮮吃到飽,又被稱為痛風鍋,CP值高、網路評價有4星。還好這場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茄苳分隊長洪榮蔚說,「發現是一樓挑高鐵皮,建築物的火鍋店全面燃燒,後續後方也有火勢加大,往後去延燒的問題,我們立即派遣滅火攻擊,以及後續阻隔延燒,成功把後續延燒阻隔下來。」

桃園八德火鍋店清晨竄惡火 疑變電箱起火、警消半小時控制火勢

消防員初步檢視,疑似變電箱起火,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知名麻辣鍋店大火! 餐廳狂燒50分燒成廢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