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敢死隊!小粉紅向中共舉報台獨網紅 反因「翻牆被罰款萬元」爆哭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不少小粉紅嘗試向中共舉報他台獨,卻反而因為自身翻牆而遭到罰款。(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網紅「八炯」時常分享中國與台灣間的政治議題,讓許多中國小粉紅相當不滿,常常「翻牆」在他的影片下留言回嗆。八炯分享,日前有小粉紅拍片,疑似要向中共舉報他是台獨分子,然而過去嘗試舉報他的小粉紅們,都因為翻牆自爆而被罰款,讓八炯笑諷:「我只求快狠準,趕快去舉報我!」

更多新聞: 本來以為中國一省!土耳其妞旅居台灣徹底改觀 確信「台灣是獨立國家」

八炯分享,日前有小粉紅拍影片,在小紙條上寫下他的頻道「攝徒日記」辱華的字樣,疑似要向中國公安局舉報他是「台獨分子」,讓八炯興奮表示,他期待這天很久了,只因過去許多試圖舉報他的小粉紅,都反因為翻牆被抓包,而遭到罰款4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7000元的懲罰,甚至還有人因此被村里幹部針對,惡意將其房屋霸占,讓他們委屈的痛哭流涕,實在是自作自受。對此,面對如今又要作死的小粉紅,八炯笑諷:「我只求快狠準,趕快去舉報我!」

愛國敢死隊!小粉紅向中共舉報台獨網紅 反因「翻牆被罰款萬元」爆哭
八炯分享,有小粉紅在紙上寫下他的頻道辱華,疑似想去中國公安局舉報。(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片釋出,網友也紛紛諷刺,「這不是罰款是愛心捐獻,喜極而泣!」、「看到小粉紅又要被公安局罰錢了,還真的是暖心啊!」、「感謝粉紅送頭素材!」、「自己挖的坑(舉報)自己跳,太暖心了!」

愛國敢死隊!小粉紅向中共舉報台獨網紅 反因「翻牆被罰款萬元」爆哭
八炯分享,過去試圖舉報他的小粉紅,因為被罰款而爆哭。(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為了賣錢!中國女童被嬤騙去「貼頭皮剃髮」淚崩 網怒轟:連親人都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