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爭取國民黨徵召競選2024 郭台銘宣布明出訪日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競選2024總統,而他繼日前出訪美國後,郭台銘辦公室今(11)日證實,郭台銘將於明(12)日出發前往日本,預計於明天上午在松山機場搭機啟程,詳細資訊目前不便透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法院朝野譴責中國軍演! 民進黨肯定:不分黨派展現團結

郭台銘日前訪美,原本預計在美國停留12天,預計4月7日返台,未料他卻提前於4月5日返台,宣布力爭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準備大打經濟牌,展現「選總統大格局」。

針對郭台銘明天訪日的消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受訪時表示,郭台銘是泛藍、藍軍非常重要的資產與一份子,他在科技、經濟的貢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最近郭要訪日,他祝福郭一切順利。他並強調,郭台銘也曾經強調過,最後一定會支持國民黨的決定,大家團結在一起,這才是大家最需要的答案。


更多新聞: 曾馨瑩登封氣場炸裂!辣穿緊身禮服罕秀「S曲線」網驚:女神中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