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疑沒按鈴坐過站 與公車司機爆口角互嗆

民視新聞/王云宣、葉晏昇台中報導

有民眾搭乘公車,前往台中高美濕地,疑似因為沒有按到下車鈴,坐過站,進而和司機爆發口角,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後半段司機情緒失控,口出惡言。事後客運公司表示,司機應對方式確實不妥,目前已經讓他休假,緩和情緒。

更多新聞: 願上戰場捍衛國家!愛台老外感動高中男精神 「秒掏千元鈔」表支持

乘客、司機,你一言我一語,公車行進中,兩人爭執不休。

原來男乘客,搭乘前往台中高美濕地的公車,但疑似沒按到下車鈴,車沒停、坐過站,補按鈴後,上前和司機理論,雙方互槓,場面火爆。

雙方火氣越來越大,司機開到一半,發現被錄影,瞬間情緒失控。乘客疑沒按鈴坐過站 與公車司機爆口角互嗆客運公司事後調閱車內監視器,發現當下確實下車鈴沒有響,進一步檢測,按鍵運作正常,不過司機處理態度確實不妥,將進行懲處。男乘客沒按鈴在先,車子過站了,根據規定,就必須等到下個站牌才能停車,但司機低EQ處理,口出穢言,事情沒圓滿,更讓衝突越擴越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達320公斤! 「宜蘭第一鮪」進港 近10年來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