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到愛心冰箱狂掃貨 旁人提醒竟反嗆「食品臭酸」

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近年許多地方都有設置愛心冰箱,希望能幫助需要的人。不過,桃園八德傳出,有2名女子在愛心冰箱狂掃貨,一旁民眾提醒只能拿一份,她們卻反嗆食品都臭酸,誇張行徑,都被提供愛心冰箱的善心人士,公開在網路上,禁止她們再來領物資。

更多新聞: 願上戰場捍衛國家!愛台老外感動高中男精神 「秒掏千元鈔」表支持

2名女子在愛心冰箱前,一把一把的將善心人士提供的物資,全塞進自己的袋內,像在超市搶大特賣。掃貨完成,2人快速離開,過程中連安全帽都沒拿下。

民眾說,「我覺得那個人很誇張欸,可能店家可以就是寫公告,真的把他們就是禁止那家人去拿,本來就應該是要留給有需要的人,但她們是把它全部收走,也不確定她們的用途,是不是要拿去賣掉或是幹嘛的。」

 2女到愛心冰箱狂掃貨 旁人提醒竟反嗆「食品臭酸」
被掃貨的愛心冰箱,地點就在桃園八德。本月(4月)4日,2名女子已經來掃過物資,當時提供者就已經在粉專警告,沒想到隔2天,她們又前來搜刮。一旁的單親媽媽好心提醒,物資每人只能拿一份,還反嗆冰箱內的食品都壞掉、臭酸了,叫她轉告捐贈者。

愛心冰箱提供者藍小姐說,「那單親媽媽當時是有,打電話來告知我們,啊我們當時也知道了,但是後來又知道說,這2個婦人啦,有就是辱罵單親媽媽,所以我們才生氣。」

 2女到愛心冰箱狂掃貨 旁人提醒竟反嗆「食品臭酸」
​​​​​​​​​​​​冰箱內和自家前院的層架上,都擺放著愛心物資讓需要的人拿取,藍小姐和先生向神明許願,約定提供愛心物資還願,沒想到遇到貪小便宜的掠奪行徑。愛心冰箱的粉專已經公告這種不可取的行為,禁止她們再來領取物資。

愛心冰箱提供者藍小姐說,「之前是大門24小時開放,就是民眾有,就是隨時想要來捐贈也可以,想要拿也可以,對那現在是大門管制,就是早上8點~晚上10點。」

愛心冰箱設定開放時間,也請要拿物資的民眾先私訊粉專,防止愛心被濫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達320公斤! 「宜蘭第一鮪」進港 近10年來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