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笑眼甜心」合體泥泥學姐!一窺「私密更衣室」嗨玩遊戲
林岱縈(右)在節目中與網紅泥泥學姐(左)合體玩遊戲,擦出不少火花。(圖/翻攝自「janie.lin」、「daiying0」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岱縈(羚小鹿)擁有「笑眼甜心」、「零死角女神」等封號,甜美外型再加上火辣身材,讓她圈粉無數,IG擁有超過26萬粉絲追蹤。岱縈最近和「荒謬大師」沈玉琳一塊合體主持網路節目,並參觀了百萬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姐的家,一探她的收藏,還參觀了更衣室,2大美女合體,養眼畫面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更多新聞: 不怕李多慧搶鋒頭!林襄曬「初戀系甜笑照」發送愛心光波網暈一片


啦啦隊「笑眼甜心」合體泥泥學姐!一窺「私密更衣室」嗨玩遊戲
林岱縈(左)與沈玉琳(右)一塊參觀網紅泥泥學姐的家。(圖/翻攝畫面)


林岱縈與沈玉琳搭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最新一集節目,2人一塊去「雙人外送」,參觀了百萬網紅泥泥學姐的家,看到她家的客廳,就連較私密的浴室、更衣室也一塊參觀,一探泥泥學姐私下的另一面。除了參觀外,岱縈還要與泥泥學姐玩遊戲比賽,現場氣氛十分歡樂有趣,笑聲不斷。

啦啦隊「笑眼甜心」合體泥泥學姐!一窺「私密更衣室」嗨玩遊戲
林岱縈(左)與泥泥學姐(中)一塊玩遊戲,氣氛相當歡樂。(圖/翻攝畫面)


林岱縈表示,當天是她第一次認識泥泥學姐,她大讚對方,不但身材超好,個性也相當活潑又真性情。而且在節目中,對於沈玉琳下的任何指令,2人都努力配合演出,也讓現場氣氛相當歡樂,經過這次相處後,岱縈也成為了泥泥學姐的粉絲,馬上追蹤她的平台。

啦啦隊「笑眼甜心」合體泥泥學姐!一窺「私密更衣室」嗨玩遊戲
節目中,療癒系師姐驀樺(左)也來探班。(圖/翻攝畫面)


林岱縈也分享和沈玉琳合作的心得,她稱讚玉琳哥感染力很強,是個機智又幽默的男人,跟在他身旁工作,讓岱縈整場笑聲不斷,同時還能吸收新知。岱縈還透露,沈玉琳的記憶力超強,以前合作時的過程他都記得相當清楚,而且也會特別去觀察每個人的特點,並提點她該做什麼樣的互動效果最好,還會擔心岱縈個性太單純遭人欺騙,暖心的舉動讓岱縈相當感動,稱讚沈玉琳就像是她的大哥一樣。究竟3人在節目中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精彩內容預計在4月21日晚間9點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中播出。


更多新聞: 梓梓不藏了!斜肩泳衣「挖空剪裁」洩邪惡曲線 網暴動喊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