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攜手萬代南夢宮影業 壯大元宇宙生態系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壯大元宇宙生態系,宏達電今天宣布,旗下VIVERSE攜手萬代南夢宮影業共同打造原創IP「小鳥之翼」,雙方策略聯盟已收穫階段性成果,除第2季動畫已在播映中,也推出首款Switch 遊戲。

更多新聞: 機電類股勁揚 台股上漲19.09點收在15932.97點

宏達電(2498)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旗下VIVERSE以製作委員會方式所參與的原創動畫「小鳥之翼」將發行遊戲,首款上線的遊戲為高爾夫球體感Switch遊戲,由台灣遊戲開發商哇哇科技製作開發,現正於Nintendo eShop開放預購中,VIVERSE也將陸續推出全新元宇宙空間、手遊、VR遊戲。

宏達電說明,VIVERSE持續建構內容生態系藍圖,自發表以來積極布局5G電信、數位資產、金融、現代及傳統藝術領域,與政府機構、企業夥伴及創作者跨界合作打造VIVERSE元宇宙世界,並將觸角延伸至內容IP。

宏達電進一步指出,「小鳥之翼」為VIVERSE與萬代南夢宮影業共同打造的原創IP,是全球首部以女子高爾夫為主題的動畫,除了正在播出中的第2季動畫,各項系列作發行計畫也將開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台股看民視/萬六關前震盪!台積電走弱「3類股強勢」 專家曝1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