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黑函汙衊介入中泰花園拆除案 徐國勇嚴正澄清:「胡說八道」誰傳就告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葉霈萱、陳奎宏、顏一軒台北報導

近期出現不明黑函、哏圖影射台北市黨部前主委黃承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中泰花園拆除案,徐國勇今(12)日早上也親赴刑事警察局提告,要找出誹謗者,絕不姑息。徐受訪時表示,黑函內容是虛構事實、胡說八道,「誰傳我就告誰,我一定絕不姑息,太可惡了」,不能因為自己支持王世堅,就用假的訊息來毀謗他。

更多新聞: 政大副教授踢警車惹議 《全國第一勇》來賓批:恐是最引戰挑釁的動作

民進黨2024區域立委提名,預計將在17日展開民調作業,其中台北市第2選區(大同、士林)的立委候選人提名,資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將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

社群近日流出系列哏圖,瞎稱「黃承國是黑道」、「是王世堅背後的影舞者」,兩人介入都更暗分贓共治,讓黃承國發臉書暗批何志偉「全黨都知道的大金牛掃了嗎?那個爸爸做完媽媽做,媽媽做完兒子做的紅色財團掃了嗎?」但何否認與哏圖有關。

此外,另外一張黑函圖片稱,「中泰花園拆除案,利益上看200億元,黃承國、北市議員劉耀仁、徐國勇、王世堅4人介入分贓共治,龐大利益令人瞠目⋯」,點名抹黑4人,相當惡質。

徐國勇受訪時表示,相關黑函毀謗他,讓他非常生氣,因為這都是虛構事實、莫須有的,稱自己插手一個拆除案200億的分贓等,這實在是胡說八道,破壞他的名譽至極,他非常的生氣,今早決定提告,也已找到在臉書等平台轉傳圖片的人,並同步向刑事警察局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

徐國勇請託刑事警察局同仁,能幫忙把背後的人找出來,他相信不會有人無緣無故貼這些東西,背後一定有人,而且這似乎也跟選舉有關。徐國勇反問,「背後的人是誰?我想大家可以猜的到,但我們希望把他到底他受誰指使給找出來」。

徐國勇接著說,第二,呼籲任何人如果把這些虛構事實、毀謗他名譽的圖片到處轉傳,「誰傳我就告誰,我一定絕不姑息,這太可惡了」。

徐國勇認為,選舉每個人有不同的支持對象,不能因為自己不支持你所支持的對象,就做相關虛構事實的毀謗,這在民主國家中是不容許的,「對包括轉傳相關圖片的這些人,我一個一個都會將他繩之以法」。

徐國勇強調,做圖片的人,很明顯在攻擊王世堅,那因為自己也支持王世堅,就用假的訊息來毀謗他,把他也拖進去。不過,明眼人就可以瞭解,希望廣大民眾眼睛睜亮,用這種毀謗抹黑等方式來從事選舉的人,民主社會要唾棄它。

更多新聞: 中共統戰深入北市校園!小學生登春晚被消費 徐國勇怒嗆: 校長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