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自助餐「1肉4菜180元」雞腿還沒熟被譙翻!台東大學回應了
台東大學自助餐「1肉4菜180元」雞腿還沒熟,引來外界議論聲浪。(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學生餐廳是不少大學生省錢的好夥伴,總是給人「便宜又大碗」的印象,受到學生族群的喜愛。然而,近日卻有台東大學的學生上網爆料,指出校內自助餐「1肉4菜」就要180元,傻眼表示「原來台東物價這麼可怕」,甚至還常出現沒煮熟的食物。對此,台東大學回應了。

更多新聞: 台東大學自助餐惹議!1肉4菜「直逼200」網全傻:比外面還貴

「原來台東物價這麼可怕,還是在校園裡」,一位女網友1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透露台東大學校內的自助餐一開始價格還算合理,但近期突然改變計價方式,改用秤重的方式計價「菜稱重、肉另外算單價」,店家還逢人就抱怨物價很貴。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中,能看到鐵製餐盤內「1肉4菜」價格180元,菜色有雞腿、高麗菜、蒸蛋、青椒炒肉及螞蟻上樹,另一張照片中,不夾主菜、只夾4道配菜也要160元,還有人夾了3道配菜被收了105元,價格與人們印象中的學生餐廳有著不小落差。

234
4道配菜加上白飯要價160元,讓學生大喊吃不消。(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外,更讓女網友無法接受的是,從剛開幕開始,自助餐內就常出現沒熟的食物,「昨天去吃,夾起雞腿就被血滴到」,她向店員反應雞腿沒煮熟,對方掃了她一眼後,直接拿50元給她就走掉了「一句道歉都沒有,還讓我覺得是我在找碴」,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

234
校內自助餐價格引起學生不滿。(圖/翻攝爆料公社)

隨著貼文曝光,吸引破萬網友按讚討論,傻眼表示「通常學校餐廳應該便宜一點吧」、「學餐不是都50元不到嗎?」、「這樣的價錢還不如在外面吃」、「貴無所謂,但是雞腿要熟吧」、「連鐵盤也算重量了吧」。對此,根據《鏡新聞》報導,台東大學秘書室回應了,表示目前正在調查中。

234
自助餐內雞腿沒煮熟,引來學生不滿。(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虎尾婆婆「佛心小吃店」最貴只要30元 內行驚曝暖舉: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