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粉號召岡山造勢籲納總統民調 陳其邁:歡迎韓國瑜多回高雄走走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3)日表示,高雄還是有很多人非常支持韓國瑜,竭誠歡迎韓國瑜有空多回高雄走走看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採徵召方式提名2024總統大選人選,「挺韓五虎將」之一的直播主陳清茂在網路上發文號召,號召各地「韓粉」22日集結到高雄岡山區,並喊話要求國民黨中央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總統大選內部參考民調。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3)日表示,高雄還是有很多人非常支持韓國瑜,竭誠歡迎韓國瑜有空多回高雄走走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韓「五虎將」號召集結 喊話把韓國瑜列總統大選徵召民調

陳清茂10日在臉書發文號召「全國各地韓家人和中華民國派的好朋友」,4月22日下午5時在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舉辦活動,要求國民黨中央必須將韓國瑜納入內參民調,且要公正、公開以及公布內參民調結果,以昭公信。

針對韓粉集結要在岡山造勢,陳其邁今日上午出席「2023高雄圓山Hi-End音響大展開幕典禮」受訪時表示,韓國瑜在總統大選後一直在從事公益活動,有時候也會回到高雄,高雄還是有很多的人非常支持他。

陳其邁接著說,所以「我們真的歡迎韓市長有空多回來高雄走一走」,畢竟高雄也是韓國瑜非常熟悉的地方,也有很多朋友、支持者,韓國瑜回來一定可以感受到高雄這幾年大家都非常努力,不分黨派建設高雄,也能感受到支持者的熱情。他說,如果韓國瑜回高雄,「我們竭誠歡迎,真的希望他有空多回高雄走走看看」。


快新聞/韓粉號召岡山造勢挺韓納藍營總統民調 陳其邁:歡迎韓國瑜多回高雄走走
陳清茂號召各地「韓粉」22日集結到高雄岡山區。(圖/取自陳清茂臉書)



更多新聞: 國民黨2024陷最大危機?自家人「把話說開」點名5人:支持者投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