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被說「撞臉」她 高虹安親回:大家輕鬆以對
李多慧(右)被說神似高虹安(左),高虹安今天回應,大家輕鬆以對就好,不用認真比較像不像,或是拿女生的長相做文章。(圖/取自高虹安、Rakuten Girls臉書)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今年球季找來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Rakuten Girls」,啦啦隊「大補強」引發球迷熱烈關注。近期李多慧已經來台灣,有網友認為李多慧有些角度像新竹市長高虹安,高虹安今(13)日親自回應,她笑說還蠻有趣的,也有關注到李多慧應援舞跳得很棒,大家輕鬆以對就好,不用認真比較像不像,或是拿女生的長相做文章。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抵台了!露「美腿小蠻腰」樂嚐珍珠奶茶、小籠包台灣美食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入「Rakuten Girls」,自從球團公布她加入的消息後,她過去在韓職的應援影片都被翻出,扭腰擺臀熱情應援,讓球迷們都非常期待她在中職啦啦隊的表現。

但近期有網友提到,李多慧長相有點神似高虹安,有粉絲就轉發新聞頁面直呼「差很多吧........」李多慧沒有多做回應,不過也轉發粉絲的貼文到Instagram限時動態,似乎也認同長得不像。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被說「撞臉」她 高虹安親回:大家輕鬆以對

李多慧已經來到台灣,她也抽空品嘗台灣美食。(圖/取自Rakuten Girls臉書)

高虹安今日上午親自回應,她笑說,在路上有蠻多民眾跟她聊到這則新聞,「我也是覺得蠻有趣的,怎麼會有這個比較,變成這麼熱的新聞」。高虹安提到,在李多慧來台前就有關注她,包含她在韓職的應援舞影片,「我覺得非常厲害」。

高虹安也說,職棒、職業運動有引入洋將,沒想到現在連啦啦隊都這麼厲害,可以從國外引入優秀的啦啦隊員,造成這麼大的話題。

不過高虹安認為,大家輕鬆以對就好,不要這麼認真的去戰說到底像或不像,或者拿女生的長相來作文章,「我覺得這樣比較不好」。她強調,大家輕鬆看待,非常歡迎李多慧來台灣為啦啦隊強力應援,「相信她的應援舞技術可以讓大家非常驚豔」。

更多新聞: 不怕李多慧搶鋒頭!林襄曬「初戀系甜笑照」發送愛心光波網暈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