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被雷親!夫妻吵架幫「壓制暴走夫」 熱心騎士最後下場全網都笑了
彰化縣埔心鄉4月11日發生一起奪車事故,有名熱心騎士因下車幫助夫妻排解糾紛時,沒將車熄火並拔掉鑰匙,最後車子竟被奪走。(圖/翻攝「爆廢公社」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民眾路見不平,挺身而出,在台灣是很常看到的熱心行為,不過見義勇為也有可能造成自己的損失。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4月11日發生一起奪車事件,有名熱心的機車騎士,見到車陣中一輛轎車的女駕駛,被另名男子壓在駕駛座,疑似被勒住脖子,騎士見狀急忙上前協助,還將男子壓制在地上,沒想到男子最後竟趁機逃脫,還把熱心騎士的機車騎走,影片最後,留下騎士傻眼的聲音,神反轉的劇情,讓網友們都驚呼:「忍不住笑了!」

更多新聞: 警車沒減速直闖紅燈 警:執行緊急任務有開警示

好心被雷親!夫妻吵架幫「壓制暴走夫」 熱心騎士最後下場全網都笑了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上4月11日,有1對夫妻在車陣中發生爭吵,丈夫失控衝到駕駛座疑似勒住老婆脖子,讓路過駕駛都下車幫忙制止。(圖/翻攝「爆廢公社」FB)
彰化縣埔心鄉4月11日發生一起奪車事故,事件發生在埔心鄉中山路上,有熱心騎士發現車陣中有輛轎車的女駕駛,被另名男子壓制在駕駛座,喇叭還發出陣陣聲響,熱心騎士忘了將機車熄火,便衝上前來下男子的動作,並與其他路過的汽車駕駛,合力將情緒失控的男子壓制在地板,未料被壓制的男子突然猛力跳起,還衝向騎士的機車,一溜煙地就將機車騎走,流暢的逃脫技術,讓在場眾人傻眼。

好心被雷親!夫妻吵架幫「壓制暴走夫」 熱心騎士最後下場全網都笑了
被壓制在地的謝姓男子,乘隙一躍而起並衝向熱心騎士的機車,最後在眾人眼前將機車騎走。(圖/翻攝「爆廢公社」FB)

警方也在獲報後到場,並於一小時後找到男子和被騎走的機車,也將男子強制送醫,事後調查得知,謝姓男子與胡姓女駕駛為夫妻,胡女載著老公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就診,返家途中發生口角,才會在路上爭執,引發一連串的事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離譜!去對街超商買東西 女騎士逆向鬼切擋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