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皓昇拍《市井豪門》驚險懸崖戲!網讚敬業瘋猜劇情:希望恢復記憶
吳皓昇近期拍攝《市井豪門》懸崖重頭戲,他也曝光背後付出的努力。 (圖/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吳皓昇飾演的「李有志」過去意外落海失蹤,也讓他失去了記憶,改以越南非法移工「阮泰久」的角色重新登場。最近吳皓昇遭人綁架,劇中正宮邱玉英(陳仙梅飾演)得知消息後趕去救人,2人在懸崖邊上演驚險戲碼,讓觀眾看了都忍不住捏把冷汗。吳皓昇今(13)日就在臉書發文,分享當時拍攝時的心情,敬業表現獲得網友留言讚賞。

更多新聞: 吳皓昇曬《市井豪門》西裝帥照!大小老婆同框網驚:恢復記憶了?

吳皓昇拍《市井豪門》驚險懸崖戲!網讚敬業瘋猜劇情:希望恢復記憶
吳皓昇為了懸崖戲碼,穿上吊鋼索的裝備。(圖/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這場懸崖重頭戲,出動武行技術人員將近百人,吳皓昇也穿上吊鋼索的裝備,讓他既興奮又緊張,他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最近一個禮拜每天只睡3至5小時,只為了把最精彩的演出呈現給大家,雖然得不斷用消炎止痛藥壓抑身體的不適,但心靈是無比富足的!」。吳皓昇也說,不知道自己還能跑跳幾年,但他會將每一場戲都當成是最後一次演出,最後他也感性地說,「只有把自己逼到懸崖絕壁旁,才能拼出另條康莊大道,您說是吧?」。

吳皓昇拍《市井豪門》驚險懸崖戲!網讚敬業瘋猜劇情:希望恢復記憶
吳皓昇(右)與黑衣人發生衝突。(圖/翻攝畫面)


吳皓昇拍《市井豪門》驚險懸崖戲!網讚敬業瘋猜劇情:希望恢復記憶
吳皓昇(左)在劇中墜崖,能否被陳仙梅(右)順利救起來,讓劇迷看得心驚膽戰。(圖/翻攝畫面)


吳皓昇的發文,揭露他為了拍攝這場懸崖戲碼下了多少功夫,敬業的態度獲得網友狂讚,「辛苦了,注意安全,期待晚上的演出,你最棒」、「真是辛苦喔,有看到預告片非常精彩刺激」、「加油,你是最棒的」。許多忠實劇迷也加入討論,「希望這一跌能夠想起來,記憶恢復,然後回來壹品,」、「希望玉英、有志不要有事哦!」、「加油啦!注意安全,趕快恢復記憶呦!有志」、「不管是有志或久泰演的很精彩,不虧是薑是老的辣,每個角色讓人意想不到都演得很精彩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陳仙梅曝《市井豪門》新發展!驚喊「1句話」劇迷嚇壞:不行領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