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金孫」林昀儒晉級四強 受訪一臉淡定!小林同學這樣說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WTT冠軍賽新鄉站8強賽,「國民金孫」林昀儒在擊退前球王馬龍後,對戰德國削球高手菲盧斯,再以直落三贏球,晉級四強。賽後林昀儒以一貫的冷靜態度受訪,直到被問到為何贏球還能如此淡定?林昀儒才笑著說「可能因為心裡很高興」。

更多新聞: 「魔獸」霍華德IG短影片真情告白 下一步計畫曝激喊:不想離開台灣

面對比自己高11公分,以削球見長的德國好手菲盧斯,林昀儒一開賽,短暫適應對方打法後,接著展開一波凌厲攻勢,兩次正反手拍強力抽球,靠著一波7比1攻勢,林昀儒拿下首局,接著在第二局,繼續延續氣勢,多次正手拍強勢攻擊,穿插發長球的策略奏效,讓對手自亂陣腳,第三局前段雙方展開拉鋸,但林昀儒仍靠著強勢進攻,讓菲盧斯難以發揮,最終就以直落三,拿下晉級四強的門票。

「國民金孫」林昀儒晉級四強 受訪一臉淡定!小林同學這樣說

桌球選手林昀儒說,「可能就前面也打過兩次,然後也大概知道他的一些球路,賽前的準備自己也做得比較好,然後所以很開心可以贏下比賽。」

過去生涯兩度對戰都輸球,這回林昀儒也總算扳回一城,而即將面對中國強敵梁靖崑,林昀儒也表示會全力以赴。

「國民金孫」林昀儒晉級四強 受訪一臉淡定!小林同學這樣說

桌球選手林昀儒指出,「就對手還是非常強,就希望自己還是可以,一場一場去打,好好打。」

以一貫的冷靜態度受訪,賽後被問到為何能如此淡定,林昀儒才笑著說,可能因為內心很高興,過關斬將突破重圍,林昀儒也將朝著冠軍寶座邁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直落3擊敗德國削球好手  林昀儒成功闖入WTT新鄉冠軍賽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