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火力收斂改口世代傳承 黃呂錦茹:拿捏分寸!團結為重

民視新聞/吳承翰、陳奎宏、陳威余 台北報導

藍營松信立委初選,徐巧芯、費鴻泰各自找人站路口。徐巧芯拉青年連線,游淑慧、鍾沛君、鍾小平也都要選。費鴻泰找來里長、立委鄭麗文,展現基層與國會的人脈。近來徐巧芯火力收斂,改口稱「世代傳承」。費鴻泰也說「槍口對外」。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之前有希望大家控制言論,畢竟初選後還是要團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笠原讚賴清德「台灣定位」搶先機 鄭文燦:相信會獲得多數選民支持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電話民調接到,請唯一支持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找來黨內青年連線站路口,包含爭取港湖的游淑慧、大安的鍾沛君、中正萬華的鍾小平都來了,相較前幾周對黨內砲火猛,近來徐巧芯收斂不少,不講世代交替了,而是改稱「世代傳承」。

徐巧芯火力收斂改口世代傳承 黃呂錦茹:拿捏分寸!團結為重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朋友當然老的好,但是戰將新的也不錯,現在面臨國民黨需要更多年輕人,世代上有傳承精神,可以讓我們重返2024。」

立委(國)費鴻泰表示,「我不打內戰,我槍口永遠對外,總統勝選 才能讓立院過半,這是我唯一需求。」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找來5位里長幫忙舉牌,還有立委鄭麗文多次相挺,展現基層實力與國會人脈,他日前稱自己都在國會和民進黨的人辯論,徐巧芯不以為然,說辯論那麼久,結果不適任官員都沒下台。

立委(國)費鴻泰表示,「哈哈,她的話我還是不回應,如果民進黨不把陳吉仲 王美花換掉,在野黨 以現在的狀況,你是換不掉的,連一個蛋的問題那麼多年都解決不了,留著陳吉仲 對民進黨是反效果。」

徐巧芯火力收斂改口世代傳承 黃呂錦茹:拿捏分寸!團結為重

初選過後,選區將定於一尊,但外界擔憂,先前兩人交火不斷,裂痕可能到大選都化解不了,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強調,有告誡他們,分寸要拿捏好。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指出,「分裂這個在國民黨這區不會,反而這段時間 許淑華 洪健益,都被邊緣化了,媒體都在追逐我們費鴻泰 徐巧芯,告誡大家要控制一下,畢竟初選過後 還是要團結。」

松信立委初選,16日~18日電話民調、22日黨員投票,支持者盼望心儀人選出線,以及選後落敗的一方能展現風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忍王世堅遭汙衊介入都更案 蔡啟芳轟柯文哲:與都更禿鷹結合阻擋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