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督盟頒獎優秀立委! 邱泰源多次獲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公督盟」頒獎給優秀立委,其中民進黨醫師立委邱泰源,多次獲獎,不少醫界人士也特別來向他道賀,邱泰源強調這不只是對他個人,也是對所有醫界同仁的肯定。

更多新聞: 中國對台貿易壁壘時機敏感 立委分析「2關鍵」真面目!

公督盟人員說,「邱泰源委員積極認真,參與法案及預算審查,公民評委認為委員質詢資料準備充足。」

「公督盟」特別頒獎給優秀立委,第10屆第6會期,總共21人入選,民進黨共有13人、民眾黨3人、時代力量也有3人,國民黨因為拒絕繳交資料,無人上榜。

公督盟頒獎優秀立委! 邱泰源多次獲獎
問政受肯定的立委們,拍照留念,其中民進黨的醫師立委邱泰源,因為質詢及提案表現亮眼,已經多次獲獎。

立委(民))邱泰源說,「間接來肯定了我們全國醫護同仁長久以來為了改善醫療環境所做出的努力,守住台灣人民健康、安全。」

邱泰源不只屢屢被評選為優秀立委,更在第3會期獲頒特殊貢獻獎,他解讀這不只是對他個人,也是「公督盟」對醫界的肯定。

公督盟頒獎優秀立委! 邱泰源多次獲獎
​​​​台大醫院前院長陳石池說,「他這次有這麼好的表現,我不訝異,他本來就做得很好,很熱心、投入,對醫界各方面都非常用心,所以非常獲大家敬重。」

台北市醫師公會常務理事洪德仁說,「邱泰源要往醫療大國健保永續發展當中,奠定重要基礎。」

醫界人士也盛讚邱泰源,對台灣健康福利的付出,讓國人享有更完善的醫療保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2024人選只有侯友宜、郭台銘? 張亞中批:違反民主精神、密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