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登看好光罩晶圓盒成長 未來3年營收逐年增逾2成
(圖/gudeng.com)

傳載方案商家登營運展望樂觀,預期未來3年業績可望逐年成長逾2成;家登看好光罩與晶圓盒將同步成長,航太產品也將開始貢獻業績。

更多新聞: 國安基金退場 法人:系統性風險已不在、意味對市場有信心

家登(3680)參加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營運長沈恩年表示,今年第1季受惠中國客戶需求強勁,加上台灣大客戶恢復拉貨,季營收攀高至新台幣14.38億元,季增7.84%,年增40.45%,再創新高。

沈恩年指出,目前訂單能見度高,預期在台灣及中國大陸市場同步成長帶動下,光罩傳送盒今年銷售可望成長15%;前開式晶圓傳送盒(FOUP)將激增3倍。預估今年集團營收將可成長25%至30%。

隨著中國市場強勁成長,沈恩年預期,中國市場比重可望自去年的20%,攀升至今年的25%;台灣市場比重則將自去年的70%,降到66%至68%。

沈恩年表示,除在中國大陸市場搶食對手市占,家登營運也將受惠先進製程與3D封測等市場持續成長,加上航太產品將開始逐步貢獻業績,預期2024年及2025年業績可望逐年成長逾20%水準。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外資股東爭股利 可成:若再惡意誹謗保留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