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議員收「超扯信件」崩潰大哭!1原因讓她理智線斷開罵了
Molly貼出自己收到的騷擾信件,坦言過去以來類似經驗不計其數,讓她無法克制自己崩潰大哭。(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33歲的嘉義市議員「Molly翎熹」,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成為大黑馬,順利當選市議員,也深受不少民眾、粉絲喜愛。不過,今(14)日Molly突然在社群上自曝日前收到一封離譜信件,讓她坦言自己當下崩潰大哭、且無法克制,她透露自己當選以來,這樣的騷擾信件已經不計其數。

更多新聞: LIVE/現場直擊! 賴清德出席台北電器空調3C大展

Molly貼出信件中的「露骨」騷擾對話,並寫下:「昨晚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崩潰了,無法克制的大哭。老實說,自我參選、當選、就職至今,這類訊息和留言不勝枚舉。」她進一步提到,自己諮詢過不少律師,對方皆則勸她放下,原因為勞心、勞力、勞財與勞時,二是容易被社會聲浪質疑以官欺民,彷彿公眾人物就該受這些公評。

女議員收「超扯信件」崩潰大哭!1原因讓她理智線斷開罵了
Molly直言自己從參選以來,收到騷擾的內容已經不計其數。(圖/翻攝Molly翎熹臉書)


種種壓力讓Molly感到身心俱疲,直言:「我至今仍不明白,當時就任時宣讀的就職宣言,並沒有告訴我應該要承受這些,難道,我不應該擁有生而為人的尊重嗎?那麼是什麼樣的原因,我就該得到這些羞辱和責難?」

女議員收「超扯信件」崩潰大哭!1原因讓她理智線斷開罵了
她強調,自己選擇所喜愛的服裝,問心無愧。(圖/翻攝Molly 翎熹臉書)


她強調,自己選擇所喜愛的服裝,問心無愧;期待有一天,無論性別,人們互相尊重,不因外在打扮,而被投以有色眼光。不少粉絲看完也相當心疼,寫下打氣留言,指出:「妳很堅強,只是這種人實在太多了」、「我老婆也是常被私訊騷擾」、「這不是以官欺民吧!走正常程序 給他教訓」、「這可以告騷擾了吧」、「這已經不是可受公評的範圍了,支持提告」、「被人不尊重的對待,真的會很氣憤」。


女議員收「超扯信件」崩潰大哭!1原因讓她理智線斷開罵了
Molly無奈表示,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她該得到這些羞辱和責難?(圖/翻攝Molly 翎熹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總統大選引國際關注 日媒:賴清德為「對中強硬派」侯友宜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