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燈廠大億改選董事名單 MIH執行長鄭顯聰入列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汽車燈具大廠大億將於6月13日召開股東會改選董事,MIH開放電動車聯盟執行長鄭顯聰,入列大億董事被提名人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安基金退場! 台股漲逾百點站上15900 台積電開盤漲6元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鄭顯聰以億建投資法人指定代表人身分,入列大億(1521)董事會所提名的董事被提名人名單中。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登記資料,億建投資的前名為大億建設,截至2021年1月,億建投資代表人為大億董事長吳俊億。

對此,大億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公司決策團隊規劃新任董事候選名單,在董事會上提出經無異議通過。

鴻海(2317)推動的MIH聯盟接受記者提問回覆,鄭顯聰與吳俊億是長達40年的老朋友,此次大億邀請鄭顯聰擔任新任董事被提名人,希望彼此交流在汽車領域的經驗,同時也希望鄭顯聰在電動車領域,給予更多前瞻性的指導。

MIH聯盟指出,樂見更多供應商加入電動車的發展,藉此提升台灣在全球電動車的競爭力與能見度。

根據資料,大億主要客戶之一包括台灣福特六和,而鄭顯聰先前曾擔任福特六和總產品企劃經理、福特(中國)大中國區採購副總裁、福特(中國)全球採購中心採購副總裁等職。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普發現金先跑 金管會:王道銀認疏失但非藉機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