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幫兒子領普發金!奶粉錢明算帳「6千全槓走」 網友笑喊太寫實
男星小煜幫兒子領普發金,兒子手握6千元沒多久,就被小煜一條條明算帳槓走,不少新手爸媽留言表示太寫實了。(圖/翻攝「楊奇煜」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全民共享普發現金陸續發放,無論年齡都能領到新台幣6000元,男星小煜(楊奇煜)與太太育有兩子,貼心的小煜幫兒子領完錢後,白花花的鈔票直接放到兒子手中,沒想到小煜接著開始算帳,奶粉、尿布等育兒用品全都要花錢,小煜一張一張收回,最後將6000元全拿走,不少新手爸媽也留言淚喊完全懂。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辣媽主播黃馨儀 竟是醫美術後保養NG王?!


小煜幫兒子領普發金!奶粉錢明算帳「6千全槓走」 新手爸媽完全認同
小煜很有誠意的雙手奉上普發六千元,但兒子貌似還不太懂紙鈔的用途,滿臉困惑。(圖/翻攝「楊奇煜」Facebook)

小煜先慎重的雙手奉上6000元,接著拿出一罐奶粉,抽走一千元,尿布、電吉他玩具、濕紙巾、跳跳馬全都要錢,鈔票一張張被爸爸抽走,兒子還渾然不覺,開心的拿起玩具,小煜在FB貼文上寫到「我不是那種會偷錢的父母」,下一句秒反轉「我就是」。

小煜幫兒子領普發金!奶粉錢明算帳「6千全槓走」 新手爸媽完全認同
奶粉、尿布這些都要花錢,小煜一張張抽走兒子的普發金,讓網友笑喊真的太寫實了。(圖/翻攝「楊奇煜」Facebook)

影片意外釣出不少父母,紛紛留言表示太寫實了,育兒實在太花錢了「好有道理喔」、「太寫實了」、「6000爸爸收下一切都是為了你好」、「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而已」、「你的濕紙巾是有上金箔齁」、「啪沒了」、「物價指數太高了吧」、「那麼小就知道錢的重要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暴走女外科》小劉搶救老狐狸?!面臨人生至難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