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妞遊小琉球跟海龜一起浮潛 曝1禁忌必遵守:不小心就被罰30萬
香港YouTuber愷晴,日前和台灣老公柏帆一起赴小琉球旅遊,近距離體驗和海龜一起浮潛。(圖/翻攝「Hoiching愷晴」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小琉球擁有豐富海底生態,還能看見許多可愛的海龜,是許多人離島旅遊的首選。嫁來台灣的香港YouTuber愷晴,日前和台灣老公柏帆一起赴小琉球旅遊,並體驗不可錯過的和海龜一起浮潛行程,不過海龜屬保育類動物,所以在浮潛時千萬不能觸碰,否則將會被罰款30萬元,讓柏帆笑曝:「寧願自己跌倒,也不要碰到牠!」

更多新聞: 誰說治安差?台男提整袋鈔票遊敘利亞 路人熱情招呼網驚:和想像不一樣

愷晴和柏帆日前赴小琉球旅遊,身為台灣唯一的珊瑚島,石灰岩洞及珊瑚礁海岸地形遍佈,2人在天然的岩洞景點中穿梭拍照,並體驗和海龜一起浮潛的行程,第一次近距離觀察海龜,並欣賞美麗的海底世界,讓愷晴相當興奮,2人玩得不亦樂乎。不過他們也提醒,海龜是相當珍貴的保育類動物,不小心碰觸到,恐吃上30萬元高額罰單,讓柏帆笑曝:「寧願自己跌倒,也不要碰到牠!」

港妞遊小琉球跟海龜一起浮潛 曝1禁忌必遵守:不小心就被罰30萬
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島,天然形成的岩洞遍佈,形成特殊的地理景觀。(圖/翻攝「Hoiching愷晴」YouTube)


更多新聞: 味蕾衝擊!台男遊以色列體驗死海漂浮 嚐海水「又苦又鹹」秒反胃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