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第二選區「堅偉大戰」還在吵 國民黨傳要找這位當奇兵

民視新聞/李佳樺、鍾能銘、SNG台北報導

民進黨14個立委選區17日開始將進行民調對決,北市第二選區「堅偉大戰」越吵越兇。何志偉今天(15日)來到士東市場掃街打陸戰拚出線,王世堅則秀出支持者送的陳時中畫作,強調會掛在牆上,不會隨便亂丟在地上,遭解讀暗酸何志偉,兩個人再度隔空互槓。

更多新聞: 中國環台軍演「假消息滿天飛」 專家分析:意圖放大恐懼

揹著小蜜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一早到士東市場,一一和攤商民眾搏感情。

立委(民)何志偉說,「加油,謝謝愛妳唷,感謝早安。」

北市第二選區「堅偉大戰」還在吵 國民黨傳要找這位當奇兵


黨內立委初選將在17日進行民調,北市第二選區「堅偉大戰」越演越烈。對手王世堅則秀出支持者送的畫作,還說要把這幅陳時中畫作掛在研究室牆上,不會隨便丟在地上,難道是暗酸何志偉,先前被控亂丢陳時中人像砂畫?

立委(民)何志偉指出,「有來過何志偉立法院研究室,都知道我的走廊就是藝術走廊,這樣子被扭曲這樣子被揶揄,我想不要用這種方式,選舉的時候我們都要說自己。」

王世堅點名何志偉就是抹黑他涉入都更案的幕後主使,何志偉則反控王世堅操弄假民調。但兩人都不承認。

立委(民)何志偉說,「蕭美琴過去被打到遍體麟傷,其實此刻的我,最能夠了解她當時心情,那些抹黑那些不實,那些錯亂時空,去年的東西往我身上塞,這些都是當時蕭美琴經歷過的。」

語氣中止不住怒火,王世堅要何志偉適可而止,不要欺人太甚。眼見民進黨廝殺激烈,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有意找來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當奇兵,對戰民進黨最終人選。

北市第二選區「堅偉大戰」還在吵 國民黨傳要找這位當奇兵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真的啊,主席自己想找他嗎,龍介兄是台南大將,就像柯志恩一樣,柯志恩也很多人想找她,但是柯志恩,現在就要拚進高雄市政府,她不會拚其他地方。」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表示,「龍介是戰將,他擺在任何地方都適合,我想台北市如果有這樣需要,台北市會跟他溝通,我們也樂觀其成。」

不管是黨主席還是秘書長都一臉驚訝,謝龍介參選傳聞,讓北市又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持續優化台灣經貿投資環境 蔡英文:歡迎台商回台帶動發展、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