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松信!徐巧芯、費鴻泰較勁 洪健益、許淑華同場隔空槓

民視新聞/畢翔、林東銘 台北報導

立委初選民調日期逼近,北市松信區,藍綠兩黨都出現2人爭搶提名狀況。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今天(15日)找高雄市議員黃捷,一起逛五分埔試穿衣服,被解讀是要挑戰成衣背景的初選對手洪健益。喊出輪替費鴻泰的徐巧芯,則是請來議長戴錫欽,出動吉普車掃街,全力做最後衝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與導盲犬」畫作珍藏地點曝光! 王世堅大讚:真跡傳神細膩

台北市議長戴錫欽說,「支持戴錫欽支持徐巧芯。」

拚初選民調,趁最後週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出動吉普車隊,還找來議長戴錫欽一起上車,冒著雨勢掃街,懇求選民支持。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戴錫欽議長也是我們選區的議員,所以能夠得到戴錫欽議長的支持,我自己是覺得對我來說,在民調上也會有所加分。」

藍營松信區立委初選,週日(4月17日)即將開始民調程序,徐巧芯卯起來衝刺,一大早先到松山慈惠堂參加活動,跟里民搏感情。而她的對手,現任立委費鴻泰,則是發布好幾支影片,細數過去十多年的成績。更是現身在台北市祈禱早餐會,強調他沒有鬆懈,也是勤跑地方。

立委(國)費鴻泰說,「我行程很多,我現在正要趕一個行程,祝福大家。」

芯費之爭,較勁不斷。而同樣要爭取黨內松信立委提名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則是找來高雄市議員黃捷,雙美合體一起逛五分埔。爭松信!徐巧芯、費鴻泰較勁 洪健益、許淑華同場隔空槓現場宛如帶貨直播間,黃捷的衣服一件換一件,展現好身材。

兩人互相討論,怎麼搭才最好看,直播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不過,這讓早年就在五分埔創業賣衣服的對手洪健益,一臉不以為然。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說,「我們前後站沒有站在一起,(許淑華去五分埔跟黃捷一起直播賣衣服),如果是這樣賣衣服,五分埔生意就會好的話,那五分埔不會到最後,生意變一落千丈,大家往網路方向走,我只能告訴我的對手以及黃捷說,時間選得不對啦。」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說,「我們今天要講的是,新型態的網路下單的方式。」

爭松信!徐巧芯、費鴻泰較勁 洪健益、許淑華同場隔空槓
雙方一來一往,處處飄出煙硝味。為了爭取松信這區的立委,藍綠內都出現黨內互搶戲碼。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信賴台灣之友會台南打頭陣 黃偉哲喊2024賴清德台南得票率衝破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