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還是徵召人選之一? 朱立倫:他是藍軍非常重要資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採徵召方式進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日前表示,黨內態勢非常明顯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但後來又澄清稱這只是第一階段,第二階段泛藍陣營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考量人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再次強調郭是「藍軍非常重要資產」,會持續跟他保持聯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喝了再上?工人「喝提神飲料」趕上班 眼尖警抓包酒駕男依法送辦

郭台銘日前展開訪日行程,預計今日返台,媒體詢問黃健庭說郭台銘還是人選之一,會找時間跟他聊聊?

朱立倫說,郭台銘這次到日本訪問,他的訪問對於整個台灣產業及日本交流都很重要,郭台灣在經濟、科技上成就大家都給予肯定,「也是藍軍非常重要資產」,會持續跟他保持聯繫,目標大家就是一定團結在一起,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爭取2024團結勝選。

至於藍營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證實,邀謝龍介北上參選士林大同立委,是否會支持謝,朱立倫聽到問題先是「嗯?」了一聲,後來表示自己第一次聽說,尊重各地方黨部想法。

更多新聞: 美眾議員提案停止外援與台灣斷交國家 宏都拉斯也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