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唯一「留長髮」!球童不限規定引議論 連主播也喊:好怪
洋基球童「長髮造型」引熱議。(圖/翻攝自Twitter)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作客克里夫蘭守護者隊3連戰,最終以2勝1敗拿下系列賽勝利,不過除了球隊贏球之外,場邊球僮的「造型」也成為討論焦點,他一頭飄逸長髮坐在場邊,與洋基隊的儀容規定相對突兀,這讓美媒體育主播凱伊(Michael Kay)直呼很怪。

更多新聞: MLB/首安再等等!張育成本季首打席吞K 紅襪「3戰各攻9分」奪連勝

MLB/洋基唯一「留長髮」!球童不限規定引議論 連主播也喊:好怪
話題一出,球僮隔天就將長髮塞進頭盔中。(圖/翻攝自Twitter)
洋基隊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屬於傳統球隊,自1970年代開始就對隊內職員祭出儀容相關規範,特別針對在髮型及鬍子更是有嚴格要求,且延續至今,不過在系列賽前2戰,鏡頭捕捉到場邊一名叫羅森豪斯(Nate Rosenhaus)的男球僮被發現留著一頭長髮和鬍子,這讓球評不禁傻眼表示,「看見有人穿著洋基球衣但是留著這樣的髮型,看起來感覺很怪」,另一方面球評也很認真講到「規定就是規定,他兩項都違反了」。

在凱伊這樣一番論述之後,洋基球團似乎接收到了訊息,隔天球僮就將長髮塞進頭盔沒有露出來,但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羅森豪斯其實是一名樂團鼓手,他還是守護者邀請來的球僮,因此才不受洋基規範。儘管遭批評違反規定,但他所屬的樂團「The Open Doors」卻意外暴紅,可說是誤打誤撞讓自己成為球場焦點。


更多新聞: 「魔獸」霍華德鄰居超大咖!一聽「超狂來歷」驚呼:我要找妳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