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歡慶67歲生日!蛋糕蠟燭竟插「10000」背後意義曝光
澎恰恰慶祝67歲生日,蛋糕上面卻是插著「10000」。(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召開記者會,坦言為圓導演夢想拍攝電影,欠下2.4億元鉅額債務,儘管在金主友人林秉文幫助下積極還債,但後續大約還有5、6千萬債務要面對,光靠演藝工作實在難以償還,因此決定創業賣起泡菜。今天是他67歲生日,兒子「皮皮」與團隊夥伴驚喜送上蛋糕慶生,但蠟燭不是插著67而是「10000」,他透過臉書解釋背後意涵,原來是夥們們希望能快賣出一萬罐泡菜。

更多新聞: 席琳狄翁患罕病神隱5個月「突傳好消息」!天后暴瘦身影曝…網淚:會越來越好

「今年生日很特別,不是我誕生,而是我重生的日子。」澎恰恰在臉書提到,距離「恰恰好」泡菜發表剛好一週,原本進公司是為了看銷售情況,沒想到大家突然端出一個生日蛋糕,正當他疑惑為什麼蠟燭不是他的年齡67歲,公司的夥伴就解釋「上面的蠟燭是希望我們能快快賣出一萬罐!」

澎恰恰歡慶67歲生日!蛋糕蠟燭竟插「10000」背後意義曝光
澎恰恰與兒子皮皮。(圖/翻攝自臉書)


澎恰恰感性的說,原本還擔心一萬罐會不會很難,但看到後台訂單名稱有很多老朋友,以及這幾年被我「添麻煩的」朋友都紛紛捧場,看到自己的產品受到大家喜愛,加上團隊夥伴積極又暖心,這個67歲生日真的非常開心感動,也感謝今天所有朋友對他的祝福支持。

雖然本來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但剛好今年身分轉變,突然期待生日願望能夠成真,澎恰恰列出今年的3個願望,第一個是所有需要幫助的人,都能恰恰好遇到貴人;第二是祝福恰恰好團隊夥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最後是希望大家吃到恰恰好泡菜都健康快樂又幸福,以及每個看到這篇的人都支持一瓶。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包括資深藝人楊繡惠、NONO陳宣裕、歌手陳思安等藝人朋友也都送上祝福。

澎恰恰歡慶67歲生日!蛋糕蠟燭竟插「10000」背後意義曝光
澎恰恰大讚團隊夥伴積極又暖心。(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更多新聞: 詩亞不吃牛…去鐵板燒遭廚師嗆「那妳坐這幹嘛?」 本人氣炸開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