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店被公司春酒包場 女員工阻攔散客停車遭飛踹

民視新聞/王云宣、葉晏昇 台中報導

台中1家燒肉店今年(2023年)2月,部分區塊被1間公司包場舉辦春酒,結果公司1名負責管制車輛的女員工,因為阻攔散客停車,雙方爆發口角,王姓男子當場出腳,踹倒莊姓女員工,雙方事後互相提告傷害。

更多新聞: 加起來近4百歲! 民眾檢舉公園聚賭 警查扣賭資.逮5人送辦

燒肉店外員工出面勸架,,男子氣沖沖,一腳踹了過來,莊姓女子當場被踹飛在地,一旁友人趕緊勸阻。

燒肉店被公司春酒包場 女員工阻攔散客停車遭飛踹

事發就在今年(2023年)2月,台中沙鹿1間燒肉店部分區塊被公司包場辦春酒,並且由公司莊姓女員工,負責在店外幫忙管制,但王姓男子,正好載著友人前來用餐,卻被以「不開放散客停車」為由阻攔,雙方爆發口角。

非當事民眾說,「應該是有什麼事情,大家好好說啦,動手畢竟是不對的,有些事情可以透過溝通去做了解。」

台中清水分局光華派出所長陳俊佑表示,「報案人莊女與王男,雙方因停車糾紛發生口角,進而引發肢體衝突,事後莊女及王男,至本分局互控傷害。」

燒肉店被公司春酒包場 女員工阻攔散客停車遭飛踹

莊姓女子當下臉部、下巴、腹部挫傷,上救護車前,還一度遭王姓男子友人,以肉身阻擋上車,雙方後續也一狀告上法院。

更多新聞: 詐團假冒知名旅行社要求匯款 25人受害損失16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