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危機!非靜止畫面 人熊超近距離相遇雙方「凍結」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美國暴雪影響山區食物來源,多地爆發熊熊危機。加州北部山區,棕熊頻繁鑽進民宅車庫或地下室,挖垃圾桶找東西吃。北卡羅來納州知名風景區艾許維爾,甚至發生人熊近距離面對面相遇事件,雖然雙方都驚嚇一萬點,但幸好沒有造成實質傷害。

更多新聞: Sony世界攝影大獎「AI生成圖」奪優勝!創作者上台揭真相拒領獎

躺在自家陽台放鬆,突然碰到熊,是什麼感覺?美國這名男子會說,嚇呆了。

熊熊危機!非靜止畫面 人熊超近距離相遇雙方「凍結」
北卡羅來納州熱門度假城市艾許維爾,近日發生這麼一起戲劇化、人熊相遇事件。

CNN主播說,「沒錯一隻黑熊就這樣跑出來,星期二(11日)北卡艾許維爾,熊和人都被對方嚇到。」

屋主表示,碰到黑熊前,家裡的動態感應器有發出警報,但他四處看了看一切正常,沒想到幾分鐘後,不速之客會真的現身。只見男子嚇得緊緊抓住抱枕,全身血液凍結,黑熊也同步嚇呆,兩隻耳朵直立,僵了幾秒鐘,才轉頭逃走。雖然人熊的第一次見面,以驚嚇收場,但其實這隻黑熊早就對這棟房子情有獨鍾。

之前也曾多次闖空門,爬樹、翻垃圾桶,悠閒地造訪後陽台。而不只北卡,加州山區同樣陷入熊熊危機。

屋主夫婦說,「我們在睡覺時,有一隻熊跑進車庫,很大那隻熊非常的大。」

剛從冬眠醒來的熊熊大軍,頻繁鑽進民眾車庫,跑進民宅地下室。

「熊聯盟」成員布萊恩特說,「每天都會接到關於,我家陽台下有熊,或我家地下室有熊的電話。」

熊熊危機!非靜止畫面 人熊超近距離相遇雙方「凍結」
​​​​野生動保官員表示,冬天破紀錄的暴雪,影響山區食物來源,熊才會下山覓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人遊沖繩自駕翻車! 旅遊達人曝「2習慣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