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健庭指2024「第二階段考慮郭台銘」 侯友宜喊:大家一起加油
侯友宜表示,團隊一起跑會跑更久、更遠、更好,大家一起加油。(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選未定,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表示,黨內態勢非常明顯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後來又改口說第二階段還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今(16)日表示,就像鐵道馬拉松一個人跑也許快一點,但團隊一起跑會跑更久、更遠、更好,大家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甩馬克宏台海言論 法國議會友台小組將啟程訪台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採徵召方式進行,黃健庭13日表示,基本上黨內態勢非常明顯就是侯友宜,引起外界熱議,他隨後又澄清,只是第一階段黨內整合共識是侯友宜,第二階段泛藍陣營中,郭台銘是考量人選。

侯友宜今主持2023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鳴槍儀式,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此事。侯友宜回應,有時候個人跟團隊是這樣看,就像鐵道馬拉松一樣,一個人跑也許跑得快一點,「但是團隊一起跑會跑得更久更遠、跑得更好,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岸田遇刺受安倍槍殺事件影響? 日心理學專家:很可能是模仿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