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薯條點大辣!店員豪邁狂撒「整包變紅土」網看傻:真的下重本⋯
原PO收到一包辣椒粉多到讓薯條變成「紅土」的餐點,笑說「大辣都這樣嗎?」。左圖僅示意,非當事店家。(圖/翻攝自Pexels、竹北大小事臉書)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油炸食物的魅力難以抵抗,台灣鹹酥雞店家林立,是不少人宵夜的首選,新竹一名網友日前訂購知名鹹酥雞攤的薯條,要求店家加大辣,到家打開一看,卻發現辣椒粉多到讓薯條變成「紅土」,對此,店家也回應整起事件經過,強調非刻意惡整。

更多新聞: 露背殺正妹一摸就跑!13歲網紅博美「狂追天菜男」笑翻網:只愛帥哥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中發文透露,他在新竹某間知名炸物攤點了一份大辣薯條,到家一看卻發現薯條竟然被辣椒粉淹沒,整包薯條變成「紅土」,原PO笑說「薯條大辣都是這樣的嗎?整包粉」,光看就可想見這份薯條的麻辣程度破表,吃一口辣味就會直衝腦門。

新竹男薯條點大辣!店員豪邁狂撒「整包變紅土」網看傻:真的下重本⋯
原PO拿到整包辣粉的薯條,笑說「薯條大辣都是這樣的嗎?」。(圖/翻攝自竹北大小事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網友熱議,紛紛回應「辣椒粉不便宜,賺到了」、「可能辣椒罐開口開到大口的~不過這讓人怎麼吃」、「下重本,CP值超高」、「滿滿的誠意啊」、「老闆給辣椒粉很大方喔」、「這根本地獄辣」、「得罪方丈嗎?」、「辣椒不用錢的概念」、「下重本,粉比薯條多」、「整罐全倒了」、「賺爛了,買薯條送辣椒」、「名副其實,大辣」。

新竹男薯條點大辣!店員豪邁狂撒「整包變紅土」網看傻:真的下重本⋯
該店業者表示男子是透過外送平台點餐,特別備註「很辣很辣」才會撒大量的辣椒粉。(圖/翻攝自竹北大小事臉書)

對此,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指出,該店業者表示男子是透過外送平台點餐,特別備註「很辣很辣」才會撒大量的辣椒粉,讓薯條看起來很紅,強調並非刻意惡整,也透露平時會額外附上一小包辣粉,客人若覺得不夠辣還能自己添加。

更多新聞: 巨大紙箱遺落民宅前!網見內容物「比汽車還貴」全哭:滿滿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