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柯爾飆10K九局完封雙城 總教練大讚「未來鐵定進名人堂」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年薪高達11億台幣的洋基王牌柯爾(Cole),今年開季完全展現身價,他今天(4月17日)對雙城演出9局完封,飆出10次3振,目前4場先發都沒有失手拿下4勝,而且自責分率只有0.95,洋基總教練布恩(Boone)非常肯定柯爾的精采表現,還說他未來會進名人堂。

更多新聞: 獨家/富邦悍將啦啦隊女神慈妹遇肇逃 坦言第一次發生車禍「心跳超快」

今年薪資3600萬美元,是現役投手第3高薪的Garrit Cole今天對雙城,投出一場符合身價,甚至讓洋基高層都覺得物超所值的比賽。

球賽主播說,「柯爾投出一場完封的比賽,在布朗克斯週日下午亮麗的演出。」

Cole這場比賽用109球完投9局沒有失分,只被打出2支安打,還投出10次3振,完全封鎖雙城打線。

洋基柯爾飆10K九局完封雙城 總教練大讚「未來鐵定進名人堂」

球賽主播說,「打者揮棒落空,他投出第10次3振。」

這場比賽也是Cole在洋基投出的第23場10K比賽,追平王建民恩師Ron Guidry的隊史紀錄,洋基終場就以2:0擊敗雙城,Cole以完封拿下第4勝,防禦率只有0.95,賽後總教練Boone對Cole的表現讚不絕口,認為他未來會進名人堂。

洋基總教練布恩說,「整場比賽的狀況都被他所掌握,我覺得他現在知道如何運用他的快速球,他的球技還不斷的在成長和進步,他是一個偉大的投手。」

現階段2位比Cole薪水還高的投手,Scherzer開季防禦率破4,Verlander開季一場都沒投就躺在傷兵名單,Cole用實力證明他值得拿高薪。

洋基柯爾飆10K九局完封雙城 總教練大讚「未來鐵定進名人堂」

再來看水手王牌Luis Castillo今天對落磯的比賽,前6局18上18下,還投出8次3振。

球賽主播說,「又是一次3振卡斯提歐的第8K。」

6局的完全比賽來到7局上半,首名打者Profer打出一支落點巧妙的安打,破了Castillo的完全比賽,但Castillo還是交出7局無失分、9次3振的超優質先發,幫助水手終場就以1:0完封對手,完成3連戰的橫掃,水手戰績8勝8敗,重回50%勝率。

更多新聞: 「2023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開放報名 總獎金高達2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