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摩托車大獎賽意外連連 最強車手第七圈摔車提前結束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摩托車大獎賽美國站,今天(4月17日)在德州奧斯汀的美洲賽道舉行決賽,結果撞車意外連連,衝刺賽以及桿位出發的義大利車手巴尼亞亞,第7圈就意外摔車,提前結束比賽,也讓西班牙車手里斯把握機會奪冠。

更多新聞: 黃暐傑右手韌帶撕裂動刀 最快2024年球季開始出賽

奧斯汀美洲賽道風和日麗,是絕佳的比賽天氣,但是第一圈就發生摔車意外!西班牙車手馬丁,滑出賽道之外,比賽也提前結束,另一位西班牙車手里斯,則是緊追衝刺賽冠軍,桿位出發的杜卡提王牌-義大利車手巴尼亞亞。

美國摩托車大獎賽意外連連 最強車手第七圈摔車提前結束

跑到第7圈時,巴尼亞亞也難逃摔車厄運出局,杜卡提車隊非常失望。比賽總共要跑20圈,前15名車手,可以獲得積分。南非車手賓德爾,在第10圈也摔車,但他有繼續完成比賽,獲得第13分拿到積分。LCR本田車隊的里斯,最後一圈已經沒有人能威脅他。

里斯奪下1000c.c.、MotorGP等級的冠軍,這也是LCR本田車隊,睽違1年半之後,再度有車手奪下分站冠軍。

美國大獎賽冠軍里斯說,「今天比賽不容易因為佩科(巴尼亞亞),顯示出非常好的配速,我一直想在第一和第二賽段,縮小差距老實說得冒點險,但然後他發生小失誤他摔車後,我就能完全專注比賽了。」

美國摩托車大獎賽意外連連 最強車手第七圈摔車提前結束

除了最高等級的大獎賽之外,其他2個級別,765c.c.第2級,以及250c.c.第3級的比賽,都有車手發生摔車意外。

更多新聞: NBA/金塊6人得分達兩位數 季後賽首戰輕取灰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