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秀手機曝光與黃承國通話 友誼僅維持1天!王世堅氣炸要刪好友

民視新聞/畢翔、陳奎宏 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士林大同區初選,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被挑戰的何智偉,前一天,同框加LINE時,何志偉把王世堅的手機,秀在鏡頭前,意外將王世堅與黃承國的通話紀錄曝光,讓他氣炸,直說要刪好友。來幫忙掃街的立委莊瑞雄,更補嗆,批評何志偉選到這樣太下流。何志偉哽咽回應,直說自己會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濟部推餐廳飯店限溫令 王美花:節能減碳「跟缺電無關」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可以把他退出嗎?寫個掰掰。」

拿著手機,一直滑,剛換智慧型手機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說要刪除對手何志偉的LINE好友。因為前一天2人首次同框,互相加LINE,試圖營造君子之爭。起初,何志偉主動接下王世堅的手機,幫忙操作加好友,沒想到當下,何志偉把2支手機轉向鏡頭,秀出2人已是好友,連帶讓王世堅,跟前國策顧問黃承國,通過電話的訊息曝光。王世堅發現後,氣炸了。

何志偉秀手機曝光與黃承國通話 友誼僅維持1天!王世堅氣炸要刪好友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覺得這太糟糕了太可惡,我們起碼人跟人彼此的信任,我不太會用LINE啦,我要把他退出好友啦,這樣叫好友嗎?媽祖都會處罰他。」

立委(民)何志偉說,「我們互相加LINE之後,我也要給大家看一下我們有加成功,這就是意外的插曲。」

何志偉秀手機曝光與黃承國通話 友誼僅維持1天!王世堅氣炸要刪好友

何志偉直說是不小心的,但王世堅根本不相信。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想他心理有數,還有你不能說我們加line,我們做好朋友,然後一離開轉身,那就對著媒體罵王世堅,說王世堅要像個男人,王世堅跟何志偉哪一位比較像男人,我想社會自有定見。」

立委(民)莊瑞雄說,「黃承國給他打個電話,這通聯把這樣把它秀出來,這在幹什麼?非常難看,黃承國跟陽信跟何家、跟陳勝宏、跟薛凌,為什麼跟你敵對以後,把你自己過去好朋友拿出來一起打,賴主席是跟大家一起一掛的,哪是會跟何志偉一掛的,選舉哪有打成這麼髒,可恥欸,這不應該,就是下三濫打法。」

陪王世堅掃街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加入砲轟何志偉的行列。被批得狗血淋頭的何志偉,情緒明顯激動,差點哽咽。

立委(民)何志偉說,「一直打,還打到我的家人,連主席都被攻擊,民意代表本來就會有一些委屈...對不起...等我一下...什麼下什麼濫,我們當民意代表,我們當公眾人物,其實很多時候只能深呼吸。」

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綠營士林大同這席立委,在初選民調公布之前,兩方的戰火不會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突對台啟動「貿易壁壘」調查 王美花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