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進黨立委初選雙姝之戰 賴惠員提告!郭貞慧反駁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上演雙姝內戰。立委賴惠員控告對手郭貞慧抹黑,說她送的選舉小物超過30元,是意圖使人不當選。郭貞慧陣營回擊,有沒有賄選不是她說了算。郭貞慧還在賴惠員的住處兼診所旁,架設2層樓的巨型看板,讓賴惠員怒批「侵門踏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交部宣布將增設「駐米蘭台北辦事處」 深化台義交流

立委賴惠員在律師的陪同之下,來到台南地檢署新營辦公室,按鈴控告對手郭貞慧造謠抹黑,說她送的選舉小物旅行牙膏組超過30元。

立委(民)賴惠員說,「她拿這個42克的,我送的是這個20克的,2個(不一樣)她這樣栽贓抹黑我,大盤價跟零售價不一樣。」

台南民進黨立委初選雙姝之戰 賴惠員提告!郭貞慧反駁

郭貞慧陣營發言人李退之說,「賄選的認定就是交給檢察官來認定,絕對不是依照所謂的批發價,更不是依照賴惠員團隊提出的,所謂2018年的發票來做證據。」

賴惠員控告對方意圖使人不當選,開出黨內初選的第一槍。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上演雙姝內戰,前台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挑戰現任立委賴惠員,雙方不只大打網路文宣戰,地面的看板戰也很火熱。

郭貞慧在新營區大同路上架起二層樓高的大型看板,相當醒目,但好巧不巧,隔壁這棟緊臨的白色建築物,就是賴惠員先生張志仁所開設的診所兼住家,每天出門就會看到對手的看板,也讓賴惠員怒批侵門踏戶。

台南民進黨立委初選雙姝之戰 賴惠員提告!郭貞慧反駁

立委(民)賴惠員說,「因為它本來是小塊,到後來愈改愈大塊,我女兒從上班的地方回來就哭著回來。」

郭貞慧陣營發言人李退之說,「張醫師診所旁邊的看板,完全是地主自行要求架設,這要去問到底為什麼賴惠員一家,會和地主來做壞鄰居,這個要請賴惠員自己出來說明清楚。」

郭貞慧陣營交由先生,前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來回應,自己則是持續在街頭車隊掃街,夫婦分進合擊。距離初選民調只剩下最後一週,2個女人的內戰,砲火愈來愈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濟部推餐廳飯店限溫令 王美花:節能減碳「跟缺電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