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富邦悍將慈妹透露理想型!趁機告白「這位男星」 反差萌笑起來很可愛
富邦悍將新啦啦隊女神慈妹近期相當受到關注。(圖/翻攝自IG @_joyceee037)

民視新聞/唐詩晴、李澤民、林捷庭報導

富邦悍將「新啦啦隊女神」慈妹今日接受《民視新聞網》專訪除了還原昨晚車禍事發經過,也聊到跟其他「女神」林襄、李多慧的關係,更透露自己的理想型要有「反差萌」,想了一下之後舉出韓劇《黑暗榮耀》中飾演醫生的李到晛為例,平時很酷的樣子突然手比愛心「反差萌真的是哇」,還跟記者表示「終於有人問到這一題」,對李到晛「趁機告白」,表示他笑起來很可愛。」

更多新聞: 獨家/富邦悍將啦啦隊女神慈妹遇肇逃 坦言第一次發生車禍「心跳超快」

面對外界的關心,慈妹今日受訪感激表示,「還好還好我沒事!大家我沒事!謝謝大家關心。」車禍後續警方有找到人,目前聯繫處理中。

有外界把慈妹跟林襄比喻成「勁敵」,慈妹表示,「最近才有一起上電視,我們不會是勁敵。」,提到兩人見過幾次面、節目上聊天分享很多,女孩相處起來都很好,還比出俏皮手勢示意說「大家不要這樣子喔!」

而韓職啦啦隊出身的李多慧,慈妹表示,「蠻想去看她的,覺得她很可愛,笑起來整個給人感覺很有戀愛感,我其實很欣賞很會跳舞的人。」

記者提問慈妹喜歡會跳舞的人,是否包括理想型對象?她先是回應,「理想型,沒有特別欸,我想一下。」後來說「想到了!要有反差萌!很難,對不對?真的要相處後才知道。」

慈妹表示,她個人偏重感覺,不會「給我看照片我就說你不行,或是身高要多少,沒有特別要相處一下才知道有沒有反差萌,像是說第一次看到他是酷酷的,講些話都是冷淡,但是有時候他的舉止突然很可愛,一瞬間就會覺得,天啊,他好可愛,那一瞬間被煞到。」

記者問到有沒有球員或明星可以舉例?慈妹想了一下表示,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男主角,飾演醫生的李到晛,指出「他有那個感覺,他有反差萌,我非常喜歡,笑起來很可愛。」

慈妹補充,韓星李到晛「有時候冷冷地,不笑又很酷,但也些反應又很萌,有看新聞到原本帥帥的他突然比愛心的時候,反差萌真的是哇!」還跟記者表示「終於有人問到這一題」,記者問她是不是在趁機告白?慈妹笑著回應,「對 ,趁機告白,可是他已經死會了,我的夢就這樣被摧毀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襄是勁敵?慈妹嬌喊:大家不要這樣子 直呼欣賞李多慧「這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