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豪門對決 大都會8:6擊敗道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大聯盟兩支豪門球隊,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道奇隊,今年首度正面交手,雙方砲聲隆隆,先發投手都壓不住對手打擊,作客的大都會在7局上半,一舉攻下3分逆轉比數,終場8:6險勝道奇,奪下3連戰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5局大戰成功逆轉! 林昀儒WTT澳門冠軍賽闖進16強

球賽主播說,「這球轟向右中外野很遠出去了。」

一局下半,道奇億元男FreddieFreeman,率先轟出陽春全壘打破蛋,兩隊的陣容,都是用錢堆出來的,西區豪門道奇,團隊薪資超過兩億美金,作客的大都會更有錢,團隊薪資破3億,全大聯盟第一,兩隊先發投手都壓不住,形成一場精彩打擊戰。

球賽主播說,「剛好切到相反方向安打追平。」

大聯盟豪門對決 大都會8:6擊敗道奇
四局上半,JeffMcNeil敲出一分打點安打,大都會追成3:3平手,這個半局大都會連得3分逆轉比數,一度取得5:3的領先,但Freeman五局下再度挺身而出,轟出單場第2支全壘打,帶著2分打點,追成5:5平手,6局下半,道奇繼續乘勝追擊。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非常深遠,這發怪物全壘打道奇領先了。」

大聯盟豪門對決 大都會8:6擊敗道奇
​​​​​​​​MaxMuncy,轟出大號陽春全壘打,道奇再度6:5超前,大都會沉得住氣,先發投手DavidPeterson,投完6局失掉6分之後,才被換下場,7局上半,打線幫Peterson解套,道奇救援投手PhilBickford,滿壘上場救援,第一球就被主審抓投手犯規,擠回1分平手,這個有爭議的判決,影響道奇士氣,這半局連丟3分,大都會再度反超比數,牛棚守住最後3局。

球賽主播說,「打向左外野尼莫追到空檔,到警戒區牆邊接殺。」

億元男中外野手BrandonNimmo,精彩接殺,大都會守住9局下半,終場8:6擊敗道奇,拿下系列賽第一勝。

更多新聞: 正面影響!李多慧感染力強帶動「啦啦隊力道」 她讚:有被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