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電子紙今年小幅成長 消費需求弱、電子標籤強
(圖/元太科技)

元太董事長李政昊今天表示,電子紙市場今年不會像去年爆發性成長,不過可望一季比一季好,全年還是會小幅成長。消費性電子需求沒有想像中強勁,電子標籤及廣告看板等應用需求相對強勁。

更多新聞: 台股看民視/平盤震盪跌94點!「軍工強勢」專家曝1佈局是關鍵

李政昊今天獲潘文淵文教基金會頒發ERSO Award,他在受訪時針對電子紙市況說,由於全球景氣不是特別好,今年電子紙市場不會像去年爆發性成長。他指出,消費性電子需求沒有想像中強勁,因而受到一些影響。

李政昊表示,電子紙市場今年可望一季比一季好,全年將小幅成長,包括電子標籤、廣告看板等偏向ESG的應用需求相對強勁。

他看好淨零趨勢對於電子紙市場成長有所幫助,李政昊說,元太(8069)去年已是這效應的受益者,今年可望持續受惠,並看好電子紙發展方向,預期2024年電子紙市場會比今年好很多。

對於獲頒ERSO Award,李政昊表示,是元太整體員工共同得獎,因為公司做得好才有機會得獎;很開心得獎,同時感覺有壓力,因為未來要做得更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高價電子股不振 台股收跌94點失守10日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