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麵難吃」片爆紅!她向店家反映遭男友嫌丟臉 網力挺女方:趁早分手
近日中國一名女子因為一碗麵而與男友大吵一架,眾人了解事情真相後,紛紛斥責男友態度惡劣。(圖/翻攝「羅百竹」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顧客到餐廳去吃飯消費時,若遇上口味或食安疑慮,便有權利向店家反應其中問題,好讓雙方協調或改進,不料近日一名中國女子卻因為「一碗麵」,而與男友崩潰大吵一架,女子表示,由於已經經過30分鐘後,店家才終於出餐上菜,沒想到當她嚐了一口卻發現,麵條不僅因為放太久而集結成團,調味上更是有股魚腥味,她忍不住想向餐廳反應,結果男友卻因為害怕惹事,決定直接轉身離去,導致女子心態瞬間崩塌。

更多新聞: 仗著年紀大!中國老翁搭地鐵要求讓坐遭拒 「怒抓女子衣領狠甩」惹網怒


中國妻吃麵發覺味道怪異!向店家反應遭尪嫌丟臉大崩潰 網勸:趁早分手
女子表示,當時吃了一口麵後,發覺味道有些不對勁,才會想向店家告知確認。(圖/翻攝「羅百竹」微博)

這名女子崩潰大喊,店家的麵不好吃是事實,且她也是有付錢消費,因此可以合理向店家表態,並建議或要求改善食物,再者她在等麵的過程中,全程沒有催促店家,直到30分鐘後餐點才終於端上,當時她也十分有禮貌地向對方道謝,直到發覺味道不對勁才想起身告知,不料男友卻認為此舉相當丟臉,立刻就直言「不吃了要離開」,才惹得她心理不平衡。

中國妻吃麵發覺味道怪異!向店家反應遭尪嫌丟臉大崩潰 網勸:趁早分手
女子大嘆,因為男友在事後認為她很丟臉,便直接轉身離去,因此讓她心裡很受傷。(圖/翻攝「羅百竹」微博)

該名女子也坦言,其實味道、價格都是其次,主要是因為男友的態度問題,導致她在車上情緒崩潰,不斷地向男友說明想法,然而對方卻仍執著表示「如果不好吃下次就別去」、「覺得她很丟臉等」,令她深感無奈,而網友們看完整件事情後,則留言大喊「趁早分手吧!你倆三觀不合」、「她要的是男方的認同和態度」、「這個男人一點擔當都沒有」。

更多新聞: 窮人裝富翁!小粉紅向台灣人炫耀「吃得起肉」 他笑諷:思想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