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摔倒臉蛋血腫超誇張!她嘆「人生疼痛最高峰」親曝復原關鍵
六月曬出傷勢照,還提醒粉絲有點誇張「請小心服用」。圖經後製處理。(圖/翻攝自蔡君茹*六月 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今年1月露營不慎摔傷,造成右邊臉部大片瘀青腫脹,原本以為沒有大礙,但她透露前兩個禮拜突然達到「人生疼痛最高峰」,全身疼痛感覺所有血液往顴骨衝,趕緊安排身體檢查,接連看了三位醫師,終於找到疼痛的原因,恢復往日的美麗臉蛋。

更多新聞: 賭王愛女砸2億世紀婚禮!豪門家族合照曝光 胸前翡翠項鍊超吸睛

六月在臉書粉專透露,摔傷當天掛急診,只是清創、拿藥就離開了,但後續血腫讓她難以入眠,因此找醫師開立安眠藥,後來還去醫美打消炎消腫針,想說等著它慢慢痊癒,沒想到可怕的事情來臨,「上上個星期我人生達到疼痛最高峰,網球肘、雙手高爾夫球肘、膝蓋痛、臉痛,以及右肩拉傷所有痛感排山倒海而來。」

六月摔倒臉蛋血腫超誇張!她嘆「人生疼痛最高峰」親曝復原關鍵
六月的右臉嚴重腫脹,眼睛都快睜不開。(圖/翻攝自蔡君茹*六月 臉書)


手腳疼痛加上右側臉部腫脹,六月無法側躺睡覺,也沒有辦法低頭,感覺身體所有血液都往顴骨衝,擔心因為自己亂上網搜尋而錯過治療黃金時期,終於在這星期安排所有檢查,並且看了三個醫生,醫生照完超音波告訴她「妳的傷基本上不可能造成你這樣的疼痛,你最近有吃什麼藥嗎?」她坦言有服用安眠藥,醫生研判「疼痛極有可能是安眠藥造成的」,因為只有服用安眠藥,肌肉卻沒有好好放鬆,緊繃三個月已經超過身體極限。

六月摔倒臉蛋血腫超誇張!她嘆「人生疼痛最高峰」親曝復原關鍵
六月透過冰敷、按摩成功舒緩疼痛。(圖/翻攝自蔡君茹*六月 臉書)


醫生要求她停止服用安眠藥,並且開立肌肉鬆弛劑,六月當天晚上遵照醫囑服藥,居然就成功熟睡,而且隔天臉部也不腫了,她相當驚喜也有些傻眼直呼「那請問我之前是在痛什麼意思的?」後來透過冰敷、按摩,疼痛也消失了,經過三個月臉蛋總算恢復原狀,她事後大嘆「原來一顆肌肉鬆弛劑就可以釋放我所有的疼痛,那我前面幾個月到底為什麼那麼害怕去看醫生?」。

六月摔倒臉蛋血腫超誇張!她嘆「人生疼痛最高峰」親曝復原關鍵
六月貼出最新的工作照,臉蛋已經恢復原狀。(圖/翻攝自蔡君茹*六月 臉書)


更多新聞: 被福原愛「故意斷聯」近1年!江宏傑努力衝事業 鬆口談感情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