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甲媽起駕宴今晚登場 顏清標為感謝宮廟相助請假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圖/翻攝自YouTube)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今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4月21日起駕,台中大甲鎮瀾宮今(18)日舉辦千桌起駕宴,而董事長顏清標直到晚間7時許才出現,據了解顏清標今日向主治醫師請假,雖被醫生苦勸,但他認為起駕宴是一年一度遶境的起手式,不能怠慢,必須到台中致謝,大家最後要求他須立刻回醫院,不能留現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凌晨傳槍響! 警方12小時將2嫌拘提到案

台中大甲媽即將起駕,鎮瀾宮今日舉辦千桌起駕宴,董事長顏清標也親自到場,而從現場的畫面中可以看到顏清標在致詞中有些喘,上台時也是由副董事長鄭銘坤伸手相扶,不過致詞仍不改自己的幽默風格。

在現場的流出畫面中可以看到,顏清標在下台時也需要有人攙扶,走路也比較緩慢,據了解,顏清標認為,起駕宴是一年一度遶境的起手式,且參與宮廟也一路幫忙,所以不能怠慢,他要親自來台中致謝,不過家人也要求他致詞完須立刻回醫院,不能留在現場。

快新聞/大甲媽起駕宴今晚登場 顏清標為感謝宮廟相助請假出院
顏清標上台時也是由副董事長鄭銘坤伸手相扶。(圖/翻攝自YouTube)

快新聞/大甲媽起駕宴今晚登場 顏清標為感謝宮廟相助請假出院
顏清標在旁人相扶下上台。(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今訪台 將拜會我國政府高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