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病出席大甲媽起駕宴 顏清標消遣女兒:吃素也沒瘦

民視新聞/徐秘康、梁智翔台中報導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4月18日晚間,在大甲媽「起駕宴」致詞時,被目擊氣色不好,走路需要旁人攙扶,引起外界關切,外傳顏清標已經住院20多天。顏清標的女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19日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因為父親最近操煩的事情比較多,陸續在休養中,好讓身體恢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立委14選區民調初選 賴清德指示公正公開「避免爭端」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介紹顏清標上台,只見顏清標扶著助理的肩膀,一階一階往上走,再由鄭銘坤牽著他的手,引導他往舞台中央前進,顏清標走得非常慢,人也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不過,拿起麥克風,他又充滿活力。

拿自己的女兒,開玩笑,顏清標也微笑提醒各陣頭,今年不能搶轎打架,不然壞事又算在他頭上,他很無辜。

抱病出席大甲媽起駕宴 顏清標消遣女兒:吃素也沒瘦

雖然顏清標幽默感依舊,可是,他虛弱的體態,全都被外界看在眼裡。

顏清標女兒 顏莉敏說,「因為家父最近操煩的事情 也比較多,陸續也在休息當中 讓身體慢慢修復。」

根據了解,上個月底,顏寬恒被檢調搜索,還被帶回訊問,顏寬恒更一度拒絕交保,這讓顏清標擔心到臉色發白,身體很不舒服,隔天,顏清標就被送到高雄長庚醫院,住院治療,一住就是20多天,4月18日晚間,鎮瀾宮依往例,在大甲媽遶境前,辦「起駕宴」,身為鎮瀾宮董事長的顏清標,堅持向主治醫師請假,來向各界致意,他在台上站了15分鐘,結束後又被送回高雄,繼續住院!

抱病出席大甲媽起駕宴 顏清標消遣女兒:吃素也沒瘦

媒體詢問顏清標女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顏清標這次生病,是否如外傳,是感冒後會喘?還是有其他原因?顏莉敏不願多談。

顏清標在3年前,歷經換肝手術,不過,這次他生病,可能與換肝,沒有直接關係。高雄長庚回應媒體詢問,有關病人的病情隱私,院方沒辦法說明,感謝外界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問「當總統必做3件事?」 柯文哲:底下搞事一律「殺無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