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應「郭、侯誰比較好打?」 賴清德專注衝刺選戰

民視新聞/黃恩琳、李奕翰 台北市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19號晚上,出席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的授證典禮,搶攻婦女票,前副總統呂秀蓮更稱讚賴清德,是「未來國家領導人」。而針對郭侯之爭,民進黨19號召開中常會,根據了解,秘書長許立明,提到無法評估誰會出線、誰好打,賴清德面對提問,則是沒回應。

更多新聞: 「堅偉大戰」民調將出爐 名嘴籲何志偉先交代爭議行為

副總統賴清德說,「台灣的國際婦女協會是,世界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第82個國家分會。」

副總統賴清德,總統選戰開始動起來,出席"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大台北分會"第3屆授證典禮,前副總統呂秀蓮,同場與會,表態力挺。

不回應「郭、侯誰比較好打?」 賴清德專注衝刺選戰

前副總統呂秀蓮說,「未來我們的國家領導人,賴清德這3個字,將在台灣歷史上,寫下漂亮的一頁。」

兩人互相誇讚,賴清德更在婦女協會,有備而來,提出婦幼政策。

副總統賴清德說,「為了要達到國家跟你一起,養小孩這樣的一個目標,我們今年國家的這項預算,已經到1000億新台幣左右,然後長照2.0,也到600億新台幣左右。」

不回應「郭、侯誰比較好打?」 賴清德專注衝刺選戰

企圖搶攻婦女票,不過民進黨訂於一尊之後,反觀國民黨郭侯還在爭,民進黨黨中央19號召開中常會,據轉述,秘書長許立明,會中提到,無法預測誰會出線,也無法評估誰好打、誰不好打,目前情況混沌,要多關注,得小心應戰。

記者問到,「有沒有覺得侯友宜和郭台銘,誰比較好打?」賴清德沒有多談,不過賴清德成立「信賴之友會」,請各地方主委創line群,集結各方力量衝刺,他也會在6月底前跑遍全台,全力備戰2024。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縣市首長再添1位 金門縣長陳福海掛民眾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