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牛仔短裙超young!曬長腿「不科學身材」網驚呆:像美少女
陳美鳳保養得宜,近日曬出牛仔裝穿搭,好身材讓網友讚嘆連連。(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6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從出道以來就擁有完美體態,不科學的好身材一直以來都備受網友稱讚,她昨(18)日在臉書分享穿著牛仔套裝的美照,展現青春氣息,她還大方露出一雙雪白美腿,曼妙的身材曲線讓網友讚嘆不已,猛誇她根本是「美少女」。

更多新聞: 陳美鳳合體昔日螢幕情侶!曬張晨光帥兒真面目笑喊:小孩不能偷生

陳美鳳牛仔造型超young!曬長腿「不科學身材」網驚呆:像美少女
陳美鳳曬出牛仔穿搭,展現青春氣息,一雙美腿更是格外吸睛。(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她昨日曬出1張個人美照,她身穿一件純白T恤,搭配上圖騰牛仔外套,下半身則搭配一件牛仔短裙。陳美鳳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牛仔風穿搭展現青春活力,而且短裙更是讓她露出一雙纖細的雪白美腿,超完美體態讓人看了讚嘆不已。陳美鳳在文中寫下,「鳳鳳覺得牛仔系列不退流行也很耐穿,我養父到80歲都還是常穿牛仔褲(台語打鐵仔褲),尤其以前的牛仔褲超耐磨很實穿」。

陳美鳳牛仔造型超young!曬長腿「不科學身材」網驚呆:像美少女
陳美鳳一直保持著完美體態,讓她被譽為是「全台最美歐巴桑」。(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牛仔造型超young!曬長腿「不科學身材」網驚呆:像美少女
陳美鳳平時勤於做運動,才能維持良好的身材曲線。(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事實上,陳美鳳一直都有運動的好習慣,先前她也曾分享自己在家做瑜珈的照片,超軟Q的筋骨獲得網友狂讚實在太厲害。現在陳美鳳又曬出牛仔裝美照,再度獲得網友留言讚美,「超青春有活力的美鳳姐」、「這樣穿著真的像一位美少女欸~好可愛哦」、「美鳳姐好美喔,身材太好了」、「身材保持的像少女,美鳳姐天生麗質」、「穿牛仔裝好像十八歲的姑娘太可愛了」、「鳳姐詮釋的真好,青春有活力」、「好美麗的鳳姐」。


更多新聞: 陳美鳳「挖洞上衣」小露性感!預告過年節目甜喊:陪大家過溫暖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