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為「她」不生孩子?被一對兒女喊「爹爹」報答26年恩情
羅志祥曝與經紀人26年緣分。(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先前因感情風波影響形象,一度沉寂消失在螢光幕前,驚喜現身花蓮跨年晚會宣告復出,精湛表現重新獲得不少歌迷肯定,最近還加入寵物實境秀,今(19)日受訪坦言後續還有4、5個節目接洽中,未來預計重拾主持棒,並鬆口與經紀人小霜的感人故事。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42精采片段》姊妹大反攻 慾女中計巴掌秀?

綜合媒體報導,羅志祥強勢回歸綜藝圈,透露目前收到4、5個節目邀約,但不會重回《娛樂百分百》節目,已經接棒給很厲害的主持人;因為很喜歡小孩,而且也有一對可愛的乾女兒、乾兒子,並將他們視如己出,希望能挑戰照顧小孩子的實境節目。

羅志祥感性提到,他與經紀人小霜合作26年,無論歷經多少風雨對方都未曾離開,感恩點滴在心頭,因此想要好好回報對方。小霜在國外做試管嬰兒,陸續產下兩個混血寶寶,孩子與羅志祥相當親密,甚至稱呼他為「爹爹」,羅志祥坦言不願讓孩子沒有「爸爸」這個角色,也不想讓小孩覺得孤單。

羅志祥為「她」不生孩子?被一對兒女喊「爹爹」報答26年恩情
羅志祥經紀人小霜與她的一對兒女。(圖/翻攝自當事人IG)

今年43歲的羅志祥目前沒有計畫生育,除了沒有對象,一方面竟然是想要報恩,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隨著年紀增長,以後沒有力氣帶小孩,他想了想自信笑說「體力上應該可以啦!目前就真的先報恩!」。幸好羅媽媽沒有催婚、或是催著抱孫,因此自己也不會太心急,就算有過結婚計畫,畢竟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

羅志祥為「她」不生孩子?被一對兒女喊「爹爹」報答26年恩情
羅志祥笑稱羅媽媽沒有催婚。(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辣穿「綁肉粽」比基尼!0贅肉螞蟻腰「撩人回眸」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