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身分證、耳機... 演唱會遺失物多到像拍賣會

民視新聞/呂彥頡、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天后張惠妹在高雄巨蛋一連辦10場演唱會,日前才剛完美落幕,但事後工作人員,卻撿到一大堆歌迷掉的物品,除了衣服、水壺,甚至還有鑰匙、身分證、有人就開玩笑說,真的跳了三天三夜,跳到噴出隨身物品。

更多新聞: 和同事換IG…發完動態秒被排擠!他嘆「沒人跟我說話」超慘下場曝

天后張惠妹,嗨翻高雄巨蛋,一連10場演唱會,帶著歌迷飆歌,現場氣氛超級嗨,不過,開心過後,卻讓工作人員傻眼了,失物招領擺滿一整桌,有水壺、外套不稀奇,連鑰匙、證件、耳機都有,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商品拍賣會。

鑰匙、身分證、耳機... 演唱會遺失物多到像拍賣會

工作人員說,「這10場演唱會下來大概上百件遺失物左右,衣服會比較多一點。」

高雄巨蛋粉專,PO文尋找失主,演唱會過後,竟然留下這麼多東西,而有網友看到皮衣忍不住歪樓,高雄這麼冷嗎?還有人好奇,鑰匙掉了到底怎麼回家?

民眾說,「太多東西了,還有身分證、鑰匙,不緊張嗎?」、「耳機更誇張,這種小東西都可以掉,為什麼演唱會會戴耳機呢?」、「大家會比較嗨啊,跳舞嗨過頭,會忘記身上東西掉了。」

鑰匙、身分證、耳機... 演唱會遺失物多到像拍賣會

演唱會太嗨,民眾跟著音樂唱唱跳跳,遺失物品千奇百怪,多達上百件,工作人員說,目前只有大約20%的民眾回來認領,只能提醒歌迷,離前可別忘了檢查隨身物品。

更多新聞: 私佔亡者財物!殯葬同行2年攢到買房錢 他怒轉1職業:我自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