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高中素顏」震撼流出!「超清新甜美照」極反差網嚇歪:同一人?
雪碧近期上節目公開自己整形至今總花費800萬元,還加碼公開高中時的舊照。(圖/翻攝《辣個女生》Youtube、雪碧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性感教主」雪碧憑藉火辣身材、精緻臉蛋闖出名號,過去更大方承認砸百萬整型,敢言不做作的風格讓她IG有不少粉絲追蹤。去年底才「進廠維修」、動了三個手術的她,近日又在節目上公開自己整形10年一共花費800萬元,還拿出過往的舊照,驚人的對比圖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超正網紅「光溜洗澡」忘關直播!遭「電視機反射」畫面全現形網急:快關掉


雪碧「高中素顏」震撼流出!「超清新甜美照」極反差網嚇歪:同一人?
雪碧憑藉火辣身材、精緻臉蛋闖出名號,過去更大方承認砸百萬整型。(圖/翻攝自雪碧IG)

雪碧從不避諱自己是「人工美女」,自然又大方的個性也讓她圈粉無數,日前她上節目透露自己在這10年期間一共花了800萬整形,才有現在的美貌,她至今動了雙眼皮5次、臥蟬、墊額頭2次、鼻子4次、全身抽脂6次,墊屁股、天鵝頸,全身項目多到數不清。事後雪碧還公開自己高中時的舊照,從畫面中可見,高中時的雪碧,眼睛略小、鼻子平坦,臉頰更是明顯可見嬰兒肥,但甜美清新的氣質還是藏不住,與現在艷麗的模樣判若兩人,畫面曝光後,讓在場來賓驚呼。

雪碧「高中素顏」震撼流出!「超清新甜美照」極反差網嚇歪:同一人?
雪碧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這10年期間一共花了800萬整形。(圖/翻攝《辣個女生》Youtube)

雪碧在節目中坦言,自己有容貌焦慮症,「誇張到一個月沒有去醫院,就會不舒服。」雪碧過去就不避諱談論整型的經歷,還在個人YT直呼「只差沒削骨,什麼都做了!」雪碧坦言,由於工作中接觸的女生都很漂亮,所以自己深陷容貌焦慮的困擾,不想比別人差。為了追求完美的長相,在做了很久的功課後,近期還決定去醫美診所做「天鵝頸」和「鼻溝槽」手術,雪碧發自內心的說到「我克服不了自己心裡的容貌憂鬱症,我每天都要看很多新一代的美女,我的生活圈是需要整形的。」不過她也認為不管怎麼整形,都無法達到完美狀態,所以就轉念把不完美當成自己的特點。

雪碧「高中素顏」震撼流出!「超清新甜美照」極反差網嚇歪:同一人?
雪碧高中時的舊照曝光。(圖/翻攝《辣個女生》Youtube)


更多新聞: 重機女神產後「判若兩人」大變身!「超緊身裸T」勒出真實身材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