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是多年好友!詹子晴分享婚禮驚喜橋段 羞曝竇驍完美符合4條件
詹子晴(左二)與何超蓮(左三)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與中國男星竇驍日前在峇里島舉辦盛大婚禮,藝人詹子晴與老公也受邀參加,她今(20)日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感言,直說這場海外婚禮堪稱「婚禮天花板」,更透露某一次何超蓮生日,她祝福對方能夠找到一位「又帥又高又疼你、XX又大」的男人,如今真的實現了。

更多新聞: 賭王愛女砸2億世紀婚禮!豪門家族合照曝光 胸前翡翠項鍊超吸睛

「第一次就獻給你們了」詹子晴在臉書寫下感想,第一次參加海外婚禮,親眼見證各種神秘驚喜與感動,什麼是婚禮天花板?真的就是這場。婚禮前一晚,竇驍在晚宴上準備的影片,婚禮現場每朵花的布置、設計,還有驚喜的煙火瀑布,竇驍為何超蓮安排的一切真的太用心,讓現場眾人看得相當感動,詹子晴也忍不住大讚,這樣的老公嫁得太好了。

何超蓮是多年好友!詹子晴分享婚禮驚喜橋段 羞曝竇驍完美符合4條件
詹子晴與老公王惟立一同出席婚禮。(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詹子晴回憶與何超蓮認識這麼久,對方每次來台灣都不忘叫上她一起玩,共同製造各種美好有趣的回憶,還記得有一年何超蓮生日,「我說我要祝妳找到一個又帥又高又疼你、XX又大的男人,恭喜妳,實現這個祝福了。」

今年31歲的何超蓮是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與三房陳婉珍所生的長女,外型甜美的她還有著「賭王最美千金」的封號,2019年與中國男星竇驍大方認愛,交往近4年終於步入婚姻,據傳這場浪漫世紀婚禮斥資約2億台幣,何超蓮媽媽現身穿著閃耀白色旗袍,搭配醒目翡翠手鐲、項鍊,貴氣典雅的「賭王三姨太」成為婚禮另一大焦點。

何超蓮是多年好友!詹子晴分享婚禮驚喜橋段 羞曝竇驍完美符合4條件
何超蓮媽媽(右二)的裝扮成為一大焦點。(圖/翻攝自竇驍微博)


更多新聞: 周星馳、五月天夢幻合體!表演絕活喊組「六月天」 阿信:該答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