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彬家中過世!曾與炎亞綸約定「疫情後再見」 1年前互動惹人鼻酸
南韓藝人文彬(右)逝世,過去曾與他約好「疫情後要見面」的男星炎亞綸(左)也表達震驚,過去互動的畫面也成追憶。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知名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晚間在住家身亡,得年25歲,目前死因仍在調查中,消息一出震驚南韓娛樂圈,原定4月底來台與粉絲見面的他,卻在來台前10天發生憾事,讓粉絲們既震驚又心碎。除了許多南韓藝人紛紛哀悼外,過去曾與文彬約好「疫情後要見面」的男星炎亞綸也表達震驚,過去互動的畫面也成追憶。

更多新聞: 短短1星期…蘿莉塔肚子「突然變超大」 她當場嚇壞:明顯是孕婦了


文彬家中過世!曾與炎亞綸約定「疫情後再見」 1年前互動惹人鼻酸
知名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晚間在住家身亡,得年25歲。(圖/翻攝自文彬IG)

炎亞綸在得知文彬噩耗後,除了今(20)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哀悼外,事後也在推特發文寫下「Astro MoonBin!?RIP」,並透露自己剛剛還在看過去訪問他的片段,看得出他十分震驚。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哀悼「真的不敢相信…30號還要來台灣」、「他是個很樂觀開朗的人啊,為什麼會突然這樣,真的意想不到」、「真的很難過」。

文彬家中過世!曾與炎亞綸約定「疫情後再見」 1年前互動惹人鼻酸
炎亞綸在得知文彬死訊後,於社群平台表達哀悼,看得出他十分震驚。(圖/翻攝自炎亞綸IG、推特)



文彬家中過世!曾與炎亞綸約定「疫情後再見」 1年前互動惹人鼻酸
炎亞綸(左下)曾在一年前訪問文彬(右)與ASTRO另1名成員產賀(中)。(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炎亞綸 Aaron Yan》)

事實上,炎亞綸曾在一年前訪問文彬與ASTRO另1名成員產賀,當時先是聊一下新專輯內容,成員們也透露了自己平常維持身材的方法,除了訪問外,文彬與產賀還和炎亞綸玩起「中韓文傳話筒」遊戲,當時文彬還親切地教炎亞綸唸韓文,雙方互動得相當開心,片尾時炎亞綸還與ASTRO相約,說要在「疫情後見面」,沒想到這個約定再也沒有辦法實現,粉絲們也沒有機會再次看到文彬燦爛的笑容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多慧初登場!鄉民看完點「2關鍵」跪了:比台灣的強一個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