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收死亡威脅!交待媽「出事別急救」500字長文嘆:這個社會怎麼了
大牙近日遭到網友威脅要「開三槍」,讓她備感害怕,並在報案後寫下500字長文,大嘆「這個社會是怎麼了?」。(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大牙(周宜霈)過去曾是綜藝節目團體「黑澀會美眉」的一員,當年吸引了不少粉絲關注,近年她則轉戰戲劇圈,在8點檔連續劇嶄露頭角,生動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她竟收到網友死亡威脅,讓她氣得到警局報案;而在今(20)日,她則坦言在受到威脅後,收到很多網友荒唐的言論,讓她大嘆「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更多新聞: 短短1星期…蘿莉塔肚子「突然變超大」 她當場嚇壞:明顯是孕婦了


大牙收死亡威脅!交待媽「出事別急救」500字長文嘆:這個社會怎麼了
大牙近日遭到網友威脅要「開三槍」,讓她備感害怕。(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大牙今(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18日報案完後,至今心情依舊無法平復,許多朋友們陸續來電關心,甚至連最不想讓她知道的媽媽也都來問她,不過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她則簡單回媽媽「如果真的發生意外,記得放棄急救,能捐的就捐出去給需要的人吧!然後我的保險記得去申請理賠!」。

大牙收死亡威脅!交待媽「出事別急救」500字長文嘆:這個社會怎麼了
大牙公開該網友私訊,並在當時發出不自殺聲明。(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不過,最令大牙傻眼的,則是有部分網友開始找新聞告訴她「以前花系列誰演壞女人也怎樣怎樣」、「以前邢素蘭更慘什麼的」,讓她氣得痛批「這些人依舊躲在家,用鍵盤在傷害人,沒有一個被揪出來!於是我受的威脅好像也還好,沒什麼大不了這樣!」。

大牙收死亡威脅!交待媽「出事別急救」500字長文嘆:這個社會怎麼了
種種言論都讓大牙感到荒唐,感嘆「這個社會是怎麼了?!反霸凌只是一個口號嗎?」。(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種種言論都讓大牙感到荒唐,感嘆「這個社會是怎麼了?!反霸凌只是一個口號嗎?」更讓她覺得可笑的是,這幾天看到有網友針對她所演的八點檔問,「劇情裡這些反派什麼時候可以受到應有的報應,不要是不痛不癢的那種!」。對此,大牙表示「我不禁想問,現實生活中的這些壞人,什麼時候可以有報應?!警察什麼時候能幫我揪出他的IP位置和身分,讓我外出的時候不用再提心吊膽、小心翼翼的檢視出現在身邊的每一個『陌生人』」。

大牙收死亡威脅!交待媽「出事別急救」500字長文嘆:這個社會怎麼了
面對網友的不理性言論,大牙決定報警提告。(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臉書)


最後,大牙寫下「打訴訟官司要花錢,我當然知道,非常耗時又折磨,所以很多人都不願意追究。就是因為這樣,才讓這些人可以盡情的操弄鍵盤,把生活中的不愉快發洩在別人身上,一點也不在乎會對別人造成什麼影響!惡性循環因此產生!但這是對的嗎?」並在文末高喊「我沒辦法控制別人,但我絕不養奸姑息,我拒絕網路霸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楊繡惠開箱新口紅!造型激似「男性1器官」 她羞喊:感覺怪怪的